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钢铁赛里拉特继续领跑 创亚巡赛54洞最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0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印度钢铁公开赛周五在印度新德里的经典高尔夫球会进行了第三轮角逐。来自泰国的查普查-里拉特(Chapchai Nirat)凭借65杆(-7)的成绩继续领跑。在这场总奖金30万美元的赛事中,他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八杆。继前两轮连续的62杆后,里拉特在第三天同样成为场上的主角。他目前54洞-27的成绩也创造了亚巡赛全新的54洞最低杆数;决赛中,只要能以-3的结果完成比赛,他就可以打破厄尼-埃尔斯于2003年在珀斯的尊尼获加精英赛中创造的-29的亚巡赛72洞最好成绩。

  里拉特曾经两夺亚巡赛冠军。他目前的总杆数为189杆,低于标准杆27杆。他本轮开局稳定,出发后连续七个洞保帕,但是在第11洞吞下柏忌。不过紧接着在第12洞以一只小鸟弥补过失。随后,他开始当天疯狂抓鸟的过程,在第14到18洞连抓五鸟,完美结束比赛。尽管对于没能再打出像62杆一样的好成绩而有些许遗憾,但泰国人依然表示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我希望明天的旗杆位能够再难些。我很期待打破四轮总成绩-32杆的世界纪录。”

  印度球员钢杰-布拉(Gaganjeet Bhullar)暂时单独排在第二位,总成绩是197杆(-19)。尽管与领先的里拉特有八杆差距,布拉却是场上与他成绩最接近的。年轻的印度小伙子本轮13洞过后成绩是-4,收获四只小鸟,没有柏忌。当时他的对手里拉特的成绩只是-2,两人的总杆数差距是五杆。然而泰国人随后开始了连抓五鸟的精彩时刻,印度人却只在最后阶段抓到两只小鸟。这种时候,不是说布拉表现不好,而是对手发挥过于出色。于是,两人的差距也越来越大。

  布拉表示,自己当天没能充分利用好五杆洞。第三轮中,他在四个五杆洞中只收获一只小鸟;之前两轮在所有五杆洞却只错过了一次抓鸟的机会。“我有点失望。这座球场非常适合抓鸟。今天开始时的条件有些多变,我在前三洞不得不应付逆风的情况。不过我一直在努力攻旗杆,连续第三天标准杆上果岭的洞数达到16个。”

  共有三位选手一同占据第三的位置,他们是来自南非的凯斯-霍尼(Keith Horne)、菲律宾人安东尼奥-拉斯古纳(Antonio Lascuna)以及澳大利亚球员理查德-摩尔(Richard Moir)。两周前刚刚在泰国公开赛夺冠的蓝德哈瓦本轮打出68杆,以208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0位。

  (小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巡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