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赛揭幕战62人晋级 吴伟煌扩大优势吴阿顺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中巡赛-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第二轮比赛今天下午在东方(厦门)球场结束,厦门本地球手吴伟煌继续领跑,他在本轮打出67杆(-5),两轮成绩133杆(-11),领先第二名选手吴阿顺4杆;中国台北选手林根基则升至第3位。

  两轮过后,共有62名选手晋级周末决赛。张连伟落后8杆,与卫冕冠军李超并列第6位;尚磊落后9杆,排在并列第8位;苏东落后11杆,位居并列第13位。

  在参赛的7名国家队选手中,成绩最好的是张新军,他两轮打出以148杆(75-73),排在并列第33位,他也是唯一晋级的国家队队员。

  浏览详细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巡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