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确认参加帕尔默邀请赛 争取湾丘第六次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正式确认将参加下周在奥兰多湾丘球场举行的阿诺-帕尔默邀请赛,老虎伍兹曾5次在这场比赛中夺冠。

  伍兹在上一周的WGC-CA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九名。那是他膝伤复原之后参加的第一场比杆赛。在此之前,老虎伍兹参加了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可惜在第二轮遭淘汰。

  “我以前在那里取得过成功。”卫冕冠军老虎伍兹在个人官方网站上说,“我们都愿意支持阿诺(帕尔默)的赛事。他将职业高尔夫带入了一个新的时代。另外我也可以在自家的床上睡觉了。”

  老虎伍兹总共在湾丘俱乐部赢得过五个冠军,包括四连胜,他在湾丘附近有一处住所。去年,世界第一在湾丘取得了一个充满戏剧性的胜利,他在最后一个洞推入25英尺小鸟推,以一杆优势打败巴特-布莱恩(Bart Bryant)赢得了冠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