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纪海景樽海办高尔夫挑战赛 一哥张连伟将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0:15  深圳商报

  3月13日,世纪海景樽海“中国一哥”百万高尔夫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在世纪海景·樽海9栋大师样板海景别墅举行,中国高尔夫球“一哥”张连伟出席。

  世纪海景即将推出的独栋别墅新组团——樽海倡导的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与高球优雅、自然的品质相契合,项目开发商追求激情与梦想的企业诉求与高球卓越不凡的理念不谋而合,这正是世纪海景多年来支持高尔夫运动,连续几年出资举办 “名人高尔夫球赛”的重要原因之一。

  据了解,将于3月28日开始的挑战赛设置了百万大奖, 比赛当日,参赛选手将从大梅沙游艇会分乘多艘豪华游艇,直达世纪海景·樽海9号独栋别墅私家码头,品鉴世纪海景·樽海“18洞、17栋”之9栋豪华示范单位。17栋半岛独栋别墅与国际PGA标准18洞球场会连成一片,堪称稀缺,更让人震撼的是为业主提供的“半岛至奢度假生活全案”。据世纪海景总经理李乐先生介绍,购买樽海别墅的客户将享有世纪海景高尔夫球会“创始会籍”,同时还将享受创建中的世纪海景游艇会会员待遇。(忠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