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泓青少年高尔夫球赛 2009年全年赛事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事安排

  2009年金泓国际少年英豪高尔夫球赛由国内赛和国际赛两部分组成。

  国内赛部分着眼于全国,将分别于华北、华南、华东三地区分期举行。

  国际赛部分,金泓赛事委员会将邀请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韩国的优秀青少年选手齐集中国,进行高水平的青少年七国邀请赛。

  国内赛部分

赛事

时间

举办地

球场

第一站

2009年4月6日

华南地区

广东东莞金多港高尔夫俱乐部

第二站

2009年5月1日

华东地区

安徽白马山庄高尔夫俱乐部

第三站

2009年5月28日

华北地区

北京长阳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美国站

赛事

时间

参赛选手

举办地

美国站

2009年11月

金泓优秀选手、美国优秀青少年选手

美国加州

  

 

 

 

国际赛

奖项设置

奖励对像

荣誉奖杯

A、B、C、D组冠军

荣誉奖牌

A、B、C、D组冠、亚、季军

获奖证书

A、B、C、D组前六名

物质奖品

金泓积分

所有参赛选手/积分说明

国际赛入围资格

A、B组冠、亚、季军

少年英豪高尔夫发展项目资助(2009年金泓国际站参赛费用)
场地费住宿费

  赛事规程

  国内赛

  一、竞赛项目

  一轮十八洞个人比杆赛

  二、参赛资格与分组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包括港、澳、台地区)及中国境外,23岁(包括23岁)以下的青少年男、女选手。

  (二)球手分组:

  A组——23岁-18岁  1986-1991   出生组

  B组——17岁-15岁   1992、1993、 1994、出生组

  C组——14岁-12岁   1995、1996、1997出生组

  D组——11岁以下    1998以后出生组

  三、报名方法:

  1、网上报名,请登录金泓网(www.golfjh.com)填写报名表。(前十名获精美包牌一个)

  2、报名表下载,请登录新浪网高尔夫频道(http://golf.sina.com.cn/)。

  四、竞赛规则

  比赛采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审定的,由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批准的2008-2011年版《高尔夫规则》以及竞赛委员会制定的“当地规则”。

  五、奖励办法

  参赛选手优先获得参加“2009金泓国际少年英豪高尔夫球赛-美国站”参赛资格。

  赛事公益

  金泓赛事在培养青少年运动健康的同时,注重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2008年6月8日金泓赛天津站举行之期,组委会组织选手向四川灾区捐款捐物,得到了广大选手和家长们的认可和支持。2008年底,金泓赛事委员会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积极参与“寄一封贺卡,送一份祝福——5·12地震灾区学生新春关爱行动”。组织选手为汶川、北川、青川、绵竹等10个重灾县小学的小学生寄去自己的祝福,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于此同时,金泓赛事委员会将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等机构,长期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金泓国际少年英豪高尔夫球赛”将积极引导和组织青少年选手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金泓青少年高尔夫专题 |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金泓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