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发出质疑之声 伍兹一半出场费来自纳税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8:56  新浪体育
澳大利亚发出质疑之声伍兹一半出场费来自纳税人

老虎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老虎伍兹在获得300万美元出场费的情况下,将参加11月份举行的澳大利亚名人赛。由于伍兹出场费的一半来自纳税人,澳大利亚国内出现了许多反对之声。

  星期四,维多利亚州州长约翰-布拉比(John Brumby)召开新闻发布会证实伍兹将参加11月12日至15日在金斯敦-希思高尔夫俱乐部(Kingston Heath)举行的澳大利亚名人赛。约翰-布拉比表示尽管伍兹的出场费高达300万美元,但是他能带来1254万美元的经济效益。

  根据报道,伍兹之所以能到澳大利亚比赛,与政府的支持密不可分。其出场费的一半将由维多利亚州的纳税人负担。澳大利亚巡回赛赛事总监安德鲁-兰佛德-琼斯(Andrew Langford-Jones)表示这是一项良好的投资。“澳大利亚有许多人从事高尔夫行业,他们的收入有赖于这个产业。”安德鲁-兰佛德-琼斯说,“事实上,像伍兹这样的明星……我猜想他所带来的推动作用是巨大的。”

  安德鲁-兰佛德-琼斯表示赛事很可能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而金斯敦-希思高尔夫俱乐部(Kingston Heath)将开足马力迎接观众。约翰-布拉比相信四天的赛事,观众可能达到7万到10万人。

  可是伍兹的澳大利亚之行没有得到100%的支持。该州的反对派议员质疑在经济衰退的时候,以如此高价吸引伍兹是否值得。另外一方面,五届英国公开赛冠军彼德-汤姆森(Peter Thomson)表示澳大利亚公开赛可能会受到负面冲击。“就我的观点来看,这会对我们国家的公开赛造成很大的损害,因为墨尔本的这场赛事举办之后两周,便要举行我们的国家公开赛。” 彼德-汤姆森对澳大利亚广播公司说,“澳大利亚公开赛是我们的国家锦标赛,这是我们最重要的赛事。老虎不会参加那场比赛,他参加澳大利亚名人赛,会将潜在的赞助商全部吸引走。”

  相关阅读:

  伍兹年末出征澳大利亚名人赛 出场费三百万美元

  伍兹赴澳洲参赛价值获肯定 或先赴中国出战汇丰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老虎伍兹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