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伦斯坦怀上第一个宝宝 今秋将初尝当妈妈滋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8:42  新浪体育
索伦斯坦怀上第一个宝宝今秋将初尝当妈妈滋味

索伦斯坦与丈夫迈克-麦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奥兰多时间3月19日),瑞典球手索伦斯坦在离开高坛不久,便怀上了第一个孩子。孩子的预产期为今年秋天,索伦斯坦表示他们非常期待那激动人心的一刻到来。

  当地时间19日,索伦斯坦在其博客上宣布她和丈夫迈克-麦琪(Mike McGee)都焦急地盼望着孩子的降生。索伦斯坦去年宣布退役,她职业生涯总共赢得72场胜利,包括10场大满贯赛胜利。在解释退役的原因时,她表示希望开始自己的事业,和拥有幸福的家庭生活。

  “过去几个月,我们有一些令人激动的变化。今年秋天,我们将增添一个新的家庭成员,很明显这是最激动人心的事情。”索伦斯坦说,“我们兴奋地期待着人生新篇章的到来。”

  这是索伦斯坦的第二次婚姻,第一次婚姻并没有给她留下孩子。索伦斯坦已经超过30岁,属于高龄产妇。

  索伦斯坦二次进围城 甜蜜婚礼>>>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常识栏目专题 

更多关于 索伦斯坦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