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人赛成坦帕热门话题 汤姆斯时间不够压力巨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8: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美国名人赛日益临近,坦帕湾锦标赛比赛中球员纷纷不断谈论这个话题。与其他顶尖选手不一样,大卫-汤姆斯说起这件事情来,觉得压力很大,因为他还没有获得奥古斯塔的入场券,更重要的是可以争取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度过了15年来最糟糕的一个赛季,大卫-汤姆斯决定重返顶尖选手行列。他今年的开局不错,在夏威夷和亚利桑那都打得不错,可是年初的两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参赛资格他都没有获得。现在大卫-汤姆斯只剩下两个星期,他必须将自己的世界排名从66位提升到前50位,如果做不到,他只能争取休斯顿公开赛一胜了。“我期待着参加未来三周的比赛,倾全力一战。”大卫-汤姆斯在比赛前说,“我必须要打好某一场比赛。你不可能只是打出平平的成绩。”

  大卫-汤姆斯的情况并不是个案。因斯布鲁克144位参赛选手中,仅仅只有31人已经获得了美国名人赛的参赛资格。很明显,这一周对那113个没有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他们只要夺取胜利,便可以驱车奔赴木兰道。当然,有一些选手与大卫-汤姆斯一样,还有世界排名前50位这条途径。这其中包括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马修-高根(Mathew Goggin)和查德-坎贝尔(Chad Campbell)。

  上一次,大卫-汤姆斯处于相似的境地是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7年没有参加那场比赛了,这次参赛是为了争取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席位的最后一个机会。十分不幸,他遭到了淘汰。“我知道我需要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打好,那个时候我感到很紧迫。”大卫-汤姆斯说,“我给自己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可是在这里,我刚刚休息了两个星期,因此我的面貌是全新的。”

  显然,铜斑蛇球场并不是一个很好对付的球场。去年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便取得了胜利。那是2008年佛罗里达美巡赛中最高的胜杆。

  事实上,因斯布鲁克也不是典型的佛罗里达球场,它的起伏非常大,大风穿过高大的松树,在水障碍周围盘旋,为球场增加了难度。另外一方面,由于过去几个月佛罗里达州没有怎么下雨,球场坚硬而干燥。不过总体来说,今年球场的保养状况非常好。许多人相信如果比赛中大风再次袭来,而球场始终保持这样干燥、坚硬、快速,单位数的红字便可以取得胜利。如果真是这种情况,像大卫-汤姆斯这样的选手,唯一能做的只有保持耐心。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坦帕湾锦标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