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金刚领跑印度钢铁赛 改写球场36洞最佳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2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印度钢铁公开赛周四在新德里的经典高尔夫度假村结束第二轮比赛。泰国选手查普查-里拉特(Chapchai Nirat)凭借两个连续的62杆(-10)位居榜首,领先优势达到四杆。

  里拉特是位大炮型选手,其大力开球的特点为自己赢得了“金刚”的称号。他在本轮比赛中抓到11只小鸟,也吞下了两天以来的第一个柏忌;目前124杆(-20)的36洞总成绩改写了这座球场此前的最佳记录,将杆数又减少了三杆。此时此刻,25岁的泰国人目标直指个人第三场亚巡胜利。

  来自新西兰的马克-帕瑟(Mark Purser)凭借63杆的成绩位居次席。本周的比赛是这位新秀在亚巡的第二场表演,但其表现相当老练,当天有九只小鸟进账。

  另一位泰国球员维苏特-阿特加瓦特(Wisut Artjanawat)本轮打出64杆,以129杆的总成绩暂列第三,落后领先选手五杆。印度本土球员钢杰-布拉(Gaganjeet Bhullar)继首轮的67杆后打出64杆,单独位列第四。新加坡名将马玛(Mardan Mamat)和来自菲律宾的安东尼奥-拉斯古纳(Antonio Lascuna)则同以132杆的总成绩占据第五位。

  比赛的晋级线是140杆(-4),共有67位选手进入周末的比赛。两周前在泰国公开赛夺冠的本土名将拉德哈瓦目前排在并列第53位,两轮成绩71-69。

  (小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