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兴高尔夫球队09年首站 队长朱雪林获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6:49  新浪体育
嘉兴高尔夫球队09年首站队长朱雪林获总杆冠军

参赛队员合影

  新浪体育讯 近日,嘉兴市高尔夫球队2009年的第一场月例赛在海宁尖山球会结束。在气温回升,阳光明媚的周末,嘉兴市高尔夫球队进行了“冬歇期”后的第一次集体活动。

  除了部分队员因出差未能参赛,其余队友全部准时参加了18洞比赛和颁奖晚宴。由于春节期间到现在,部分队员没有好好练习,本次比赛的成绩有所下降。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要抓紧练习,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恢复正常水平,在下次的月例赛中打出好成绩。

  在这场看似平淡的比赛中,两位新入队的队员胡旭璋和李汉江抓到生平第一只“小鸟”,成为当天比赛的亮点。他们接触高尔夫没多久即加入了球队,通过刻苦练习和队友之间的切磋,成绩稳步上升。这次抓到“小鸟”,更让他们体会到了加入球队的收获和乐趣。

开球前合影
开球前合影

  球队返回嘉兴后,队长朱雪林在秀湖庄园设宴款待全体队员。在一番能量补充之后,进行了比赛成绩的公布和颁奖。朱雪林凭借稳定的发挥,将总杆冠军收入囊中;而净杆冠军则被球队头号苦练队员戴炯拿下;最近几次月例赛都有不俗表现的何军这次拿到最远距离奖和最近距洞奖。最后的两个鼓励奖Lucky Seven和BB奖,被宋俊和陆海洪获得。

  除了丰盛的菜肴,隆重的颁奖之外,即兴“拍卖”将当天的球队活动推向高潮。队长朱雪林将总杆冠军的奖品--推杆一支,以及海宁尖山高尔夫球俱乐部赠送的2天1夜免费畅打券,进行了现场拍卖。整场活动在激烈的竞拍后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