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兰队声明:近期有非木兰队员以本队名义进行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8:59  新浪体育

木兰队郑重声明

  北京木兰女子高尔夫球队自07年10月成立至今,秉承以球会友,发展女子高尔夫的宗旨,在京城高球界赢得一定声誉。近期非木兰队员范明对外以木兰队名义活动,在业内造成不良影响。鉴于此,本球队郑重声明:范明已于09年3月1日离队,其一切个人行为与北京木兰女子高尔夫球队无关。感谢所有关心和支持木兰队的朋友!

北京木兰女子高尔夫球队

2009年3月18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北京木兰女子高尔夫球队专题 

更多关于 木兰队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