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MI中国第四期正式开课 探讨球场规划建设和维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5:54  新浪体育
BMI中国第四期正式开课探讨球场规划建设和维护

合影

  新浪体育讯 阳春三月,万物苏醒的季节,中国工商管理学院(BMI China)第四期--“高尔夫球场规划、建设和维护”, 在经过几个月紧锣密鼓的筹备后于3月16号在广州南沙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序幕。这一期课程由来自美国乔治亚州亚伯拉罕(ABAC)大学的Eddie Seagle等几位教授将与中国30多位高尔夫行业经理人对草坪问题进行交流。

  高尔夫从圣安德鲁斯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R&A)开始,而16日的课程也从R&A的亚太区主管多米尼克-沃尔(Dominic Wall介绍R&A的历史、职责发展以及最重要的礼仪开始。多米尼克-沃尔灵活的运用了一段视频告诉我们高尔夫精神的精髓。

  为了让高尔夫球手更好的在充分乐趣的球场上一起追求高尔夫精神财富,澳大利亚高尔夫建筑师协会主席托米-凯西莫(Tomy Cashmore)用精彩的案例和丰富的经验告诉学员们,球场的建设方向应该是怎样的:战略的选择和精确的挥杆技术带来了成功的喜悦,而非不断延长球场带来的困惑,和安全问题的无心之失带来的痛苦和伤害。

  在美丽而充满乐趣的球场背后,环境和资源的过度使用并不是唯一的选择。高尔夫环境组织教育对外联系部主管查理斯-皮科克(Charles Peacock)带来了对高尔夫球场与环境的真知灼见,球场的环保不一定是以损失经济效益为代价的,好的环境计划会带来经济和环境的双赢,好的监控机构和方式是历史发展的必然,而高尔夫环境组织也就应运而生了。

  第一天的课程从早上八点持续到下午五点半,但是到场听课的经理人丝毫没有疲倦的感觉。从课堂活跃的问答环节可以感受到经理人们对学习的热情以及对BMI课程的重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