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拉威高尔夫传奇球手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5:42  新浪体育

  DAVID LEADBETTER大卫。利百特

卡拉威高尔夫传奇球手介绍

  身高: 6'3"

  生日: 6/27/1952

  国籍:英国

  职业胜利: 0

  转入职业赛: 1969

  你知道吗?

  大卫。利百特出版过6本有关高尔夫运动的书,其高尔夫学院目前遍及全球。许多人认为他是世界上最伟大的高尔夫教练。出生在英国萨塞克斯的窝辛 ,他的职业生涯开始于欧洲及南非巡回赛。在他奋斗的历程中,他开始逐渐喜欢上教授高尔夫技术而不是打高尔夫。在他作为教练的15年间,大卫与多位排名第一的球员工作过。在PGA巡回赛的每一站,利百特出现的身影几乎与运动员一样频繁。他一天24小时随时准备着学员的咨询。今天,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采用大量创新的技术,包括高科技的电脑技术直至最传统的练习方式。他的高尔夫学院遍及北美、欧洲及亚洲。

  我与卡拉威高尔夫公司

  “20世纪90年代,我的一位好友,布鲁丝。帕克是卡拉威高尔夫公司的销售主管。我问他卡拉威高尔夫公司是否愿意招聘一名专业的员工培训人员,因为我认为这是一家非常具有发展前途的公司。当我有机会被告知到西海岸拜会艾利。卡拉威先生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们的合作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因为我太了解他了。所以在我们见面后,事情就这样定下来了。” –大卫。利百特

  JOHNNY MILLER  约翰·米勒

卡拉威高尔夫传奇球手介绍

  身高: 6'3"

  生日: 4/19/1947

  国籍:美国

  职业胜利: 25

  转入职业赛: 1969

  你知道吗?

  今天,许多年轻的高尔夫球迷只知道约翰是NBC高尔夫广播节目中极有见地的首席评论员。但同时,他在担任电视评论员之前曾经是一名高尔夫球员。他在1964年的美国青年业余锦标赛上夺冠。从1969-1994年间他成为PGA巡回赛的全职球员,赢得了24项冠军。1973年,他在奥克蒙特的美国公开赛上的最后一轮以63杆的成绩夺冠,也是公开赛中迄今为止夺冠的最低杆数。除了在电视台任职并因此获得两届艾美奖提名外,米勒还偶而参加锦标赛赛事。1984年他成立约翰米勒设计事务所,负责全球JMD高尔夫球场的营建工作。

  约翰与卡拉威先生的对决

  1991年,约翰作出了他认为是‘高尔夫球场外所作出的最好的决定’。米勒当时正在圆石滩体验高尔夫,其中一名参加者就是辛迪。卡拉威,艾利。卡拉威的妻子。米勒到现在都不知道她对的丈夫说了些什么,但卡拉威先生宣布第二天将与米勒玩玩高尔夫。‘当然,为什么不呢?’米勒表示。第二天早上,两个人见面了,卡拉威先生告诉米勒他希望米勒能在以后两周作为卡拉威的高尔夫职业球员。‘他并没有说他希望我去这样做,而是告诉我要这样做。他的领导能力太出众了,对他所要做的事以及所要达到的目标总是充满自信。

  ARNOLD PALMER  阿诺。帕玛

卡拉威高尔夫传奇球手介绍

  身高: 5’10”

  生日: 9/10/1929

  国籍:美国

  职业胜利: 92

  转入职业赛: 1954

  你知道吗?

  阿诺。帕玛曾经说过:“我宁愿一生中只在锦标赛中得一次冠军,也不愿每周都要为打入决胜球而奋斗。" 正是这种求胜的信心使他成为高尔夫运动史上的一个标志,并在过去的60年来吸引了如此众多的球迷为他痴狂。帕玛的92场职业赛战绩包括7个四大赛冠军。此外,他有三次在PGA锦标赛中获得亚军。在1960-1963年四年的时间里,他获得了29项冠军的骄人成绩。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帕玛有过18次一杆进洞的记录,包括PGA巡回赛事中的三次,美国老年高尔夫PGA巡回赛中的四次以及日本赛事中的一次。

  国王与Big Bertha球杆

  阿诺。帕玛于2000年加盟卡拉威高尔夫大家庭。这事缘起于一款原型卡拉威高尔夫球,并从此使他对此品牌青睐有加。帕玛象平常一样正在加利弗尼亚的一处沙漠球场上玩球,这时有人给他扔过来一款球,这就是Rule高尔夫球,并说:‘试试这个吧。’打了几杆后,帕玛知道这种新型的三件套技术不久将会彻底改变高尔夫球的世界。不久以后,高尔夫世界的偶像帕玛与艾利。卡拉威见面了,他们讨论帕玛这位高尔夫之王加盟卡拉威职业球员的事宜。帕玛对该品牌的信任极大地推广了这项球杆技术。

  ANNIKA SORENSTAM 安妮卡·索伦斯坦

卡拉威高尔夫传奇球手介绍

  身高: 5’6”

  生日: 10/9/1970

  国籍:美国

  职业胜利: 72

  转入职业赛: 1993

  球包揭秘:

  FT-5发球木

  X球道木4+

  X球道木

  Tour-Authentic X-Prototype 7-9号铁

  x-18铁杆4-6号铁

  Tour ix 高尔夫球

  你知道吗?

  入选名人堂的安妮卡·索伦斯坦共赢得过10个职业大满贯赛冠军,包括2006年美国女子公开赛。 她曾获得过8个劳力士LPGA年度最佳球员称号。另外她还获得过6个专为年度最佳选手而颁发的ESPY奖,以及两个最佳女运动员称号。2004年10月,她出版了一本名为《高尔夫安妮卡》的自传。书中记述了自己的职业大满贯赛,成为在比赛中单轮打出59杆的唯一女性球手,自己在2003年PGA巡回赛的征战,以及其他令人惊叹的辉煌战绩。安妮卡说,这本书是专为那些希望提高自己的高尔夫球技的人们所写,书中配以易于理解的明晰说明和照片。2007年4月,安妮卡在奥兰多附近的团圆度假村俱乐部(Reunion Resort & Club)开设了个人的高尔夫学院——安妮卡高尔夫健身学校。她曾在2008年的LPGA巡回赛三次夺冠,使她的个人职业生涯夺冠场次增加到72场。

  职业巡回赛胜利记录:

  2008金斯米尔米查罗布登公开赛 (Michelob Ultra Open at Kingsmill)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