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PGA转战墨西哥 魏圣美奥查娅万事达精英赛竞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5: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五,LPGA将在墨西哥的波斯克乡村俱乐部(Bosque Real Country Club)开始2009年第四场比赛。这是第五届万事达精英赛,LPGA的二年级露易斯-弗里博格(Louise Friberg)将在这里进行她的第一次卫冕之战,去年在决赛打出65杆,她击败曾雅妮获得了首胜。这场比赛54洞,为期三天,总奖金130万美元,冠军可获19.5万美元。

  如今,来到这场比赛里的球员有世界前10中的八位,世界排名前20位中的13位。其中包括了奥查娅,曾雅妮、克里默以及申智爱、苏珊-佩特森、科尔、李善华等等。崔琦拉(Chella Choi)、维姬-赫斯特( Vicky Hurst)、米迪-金(Mindy Kim)、魏圣美等新人也都来到了赛场,期待首场LPGA的胜利。无疑,本周最瞩目的球员当数奥查娅和魏圣美两位。

  墨西哥籍球员奥查娅,去年在这场家乡的比赛中首轮76杆丧失了夺冠机会;周末两轮70-68杆,让她最终并列第8位。今年,奥查娅在泰国本田赛赢得了她的赛季首冠;随后的新加坡汇丰女子赛也闯入了前10名,她希望借此好势头,突破在过去四年来万事达精英赛上无胜的尴尬。

  去年通过资格赛第7名的身份进入LPGA赛场的魏圣美,2月份在夏威夷有不错的开场,她期待本周在墨西哥有上佳表现。而此期间,她转到了新的经纪公司,希望有一个全新的开始。毫无疑问,魏圣美是高尔夫球界最有吸引力的球员,距离上也很有优势;虽然她在过去参加的八场男子美巡赛中都未曾晋级,自2003年的美国公共业余林克斯锦标赛以来未曾赢过。福布斯2008年最富有的女运动员排行榜上,魏圣美列第五位,而她与耐克公司以及索尼公司的合同价值1200万美元。

  今年2月在LPGA的开年之战SBS公开赛,魏圣美拿到了亚军。她最后一轮打出73杆,输给了斯坦佛德。而108,332美元的奖金,让她在最近一期奖金榜上排在了第9位。她对本周在墨西哥的赛事满怀信心。接下来,魏圣美需要赢一场比赛或者是保持在奖金榜的前30位,才能获得本赛季LPGA的首场大赛纳比斯科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中国台北小将曾雅妮去年在这里拿到了她在LPGA的第一个亚军,此次重回福地,可以想见冠军是她的最大目标。内地球员冯珊珊则因有自己的参赛计划,放弃此场比赛,直接参加随后一周在凤凰城的LPGA国际赛。

  (小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LPGA 高尔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