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杰辛格放弃本周坦帕锦标赛 膝伤未愈静休一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2:12  新浪体育
维杰辛格放弃本周坦帕锦标赛膝伤未愈静休一周

维杰辛格膝伤仍未痊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坦帕时间3月16日),斐济球手维杰-辛格宣布他将放弃在本周举行的全视线坦帕锦标赛,因为他不希望在WGC-CA锦标赛之后进一步加重膝盖的负担。

  斐济选手参加完年初的梅赛德斯锦标赛之后宣布他要动膝盖手术。很显然,他的伤势没有老虎伍兹严重,因为他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便复出了。可是他的复出情况很不好,他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和北方信托公开赛上连续遭遇淘汰。

  维杰-辛格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上第二轮被淘汰。上一周的WGC-CA锦标赛,他只获得了并列53名。目前他的世界排名为第六位。

  维杰-辛格可能会参加下一周的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他不仅是该赛事的前冠军,更重要的是阿诺-帕尔默第一个发给他外卡,让他来美国比赛,从而为他打开了美巡赛的大门。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维杰辛格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