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拉查宝同意任副队长 蒙蒂争取增加莱德杯外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9:23  新浪体育
奥拉查宝同意任副队长蒙蒂争取增加莱德杯外卡

莱德杯欧洲队队长蒙格玛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伦敦时间3月16日),2010年莱德杯队长蒙格玛利表示奥拉查宝已经同意:如果他无法进入下一届队伍,他将担任副队长。蒙格玛利在接受采访时还透露,他希望下一届莱德杯,欧洲队的外卡数可以增加。

  “奥利对我说:他希望尝试一下,争取进入莱德杯队伍。”蒙格玛利对天空体育电视台说,“如果他做不到,他将接受……成为幕后的工作人员。他是我的副队长第一人选。奥利总是我想要的人,信不信由你,早在1984年英国业余锦标赛最后一轮第一次碰面之时,我便有这种想法了。

  两届美国名人赛冠军奥拉查宝要进入莱德杯欧洲队需要做很多工作,由于2007年以来的风湿病严重拖累了他的表现,目前他的世界排名低至570位。蒙格玛利没能参加上2008年在美国肯塔基州瓦尔哈拉举行的那一届莱德杯。他表示不少人告诉他,西班牙人在协助尼克-佛度的过程中表现得十分出色。“他与尼克-佛度相处融洽。”蒙格玛利说,“我不在场,但是我估计他应该很杰出。”

  尼克-佛度在瓦尔哈拉只使用了一个副队长,蒙格玛利暗示他的策略更传统,很可能会请好几个帮手。“我也在考虑其他副队长的人选。”苏格兰人说,“我认为每个优秀的队长,都有一帮幕僚在背后支持他。这便是我的策略。我们需要团结每个人。重新夺回莱德杯的战役从这里打响。”

  下一届欧巡赛球手会议将在5月份的爱尔兰公开赛上召开。会议将谈论队长蒙格玛利将有多少张外卡。苏格兰人力主增加外卡人数。上一届比赛,欧洲队只有两张外卡,而美国队队长保罗-阿辛格拥有四张外卡。“我想有选择总是一件好事情。”45岁的蒙格玛利说,“只要你在选择的时候不感到棘手。以前,10+2的模式对欧洲队来说行得通,因为我们在获胜。可是现在我们输了,我们会像美国队那样变化成9+3,8+4吗?最终我们会进行讨论,确定下来。我有自己的观点。有选择总是好的。我宁愿多一些外卡。”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莱德杯 蒙哥玛利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