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维斯特克杯伍兹发挥威力 艾尔沃斯队6比4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9:03  新浪体育
特维斯特克杯伍兹发挥威力艾尔沃斯队6比4领先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奥兰多时间3月16日),两个奥兰多俱乐部一年一度的对抗赛特维斯特克杯(Tavistock Cup)星期一在诺娜湖开始举行。第一天,老虎伍兹帮助他所在的艾尔沃斯队赢得了两分,最终艾尔沃斯队6比4领先诺娜湖队(Lake Nona)。

  老虎伍兹拿下了一些有意义的推杆,尽管是保帕推杆,他搭档约翰-库克(John Cook)在第一天的四人四球赛中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战胜对手斯滕森和迪马科。艾尔沃斯队长马克-欧米拉(Mark O’Meara)搭档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紧随其后,打出62杆,领先2杆战胜马克-麦克那蒂(Mark McNulty)/本-柯蒂斯(Ben Curtis)组合。“我拿下了一些漂亮的保帕推杆。”老虎伍兹说,“我在继续训练推杆。”

  从2004年开始举办的特维斯特克杯是奥兰多两个顶级俱乐部艾尔沃斯和诺娜湖之间展开的对抗赛,参赛的选手都是美巡赛的顶级高手,同时他们也是这两个俱乐部的会员。第一轮采用的是四人四球赛,在这种比赛形式下,杆数低的一队将获得两分。诺娜湖队在两组比赛中打出当日最好杆数获得了4分。

  明天,特维斯特克杯将进行单人对抗赛,不过与莱德杯、总统杯的单人对决赛不一样。在这种比赛形式下,选手仍将组队参赛,可是一个选手将同时对抗对方的两个选手,战胜一个选手可以获得一分,同时战胜两个选手可以获得两分,也就是说其中一支队伍最多可以获得4分。老虎伍兹明天还会与约翰-库克搭档参赛。

  艾尔沃斯队2004年在诺娜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赢得了首届特维斯特克杯。随后两年,特维斯特克杯转到艾尔沃斯俱乐部举行。2005年赛事进入了延长赛最终以平局收场,艾尔沃斯队2006年再次取得胜利。2007年,诺娜湖队借助主场优势夺取了奖杯。而去年,新面孔J.B。霍姆斯(J.B. Holmes)帮助艾尔沃斯队赢得了第三个胜利。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