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轮六字头还不能夺冠 福瑞克两次在蓝魔交厄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8:50  新浪体育
四轮六字头还不能夺冠福瑞克两次在蓝魔交厄运

CA锦标赛福瑞克获季军

  新浪体育讯 从1970年算起,在多拉连续打出四轮六字头不夺冠的选手仅仅只有十人。福瑞克的运气相当不好,他一个人两次交上这种厄运。

  星期天,福瑞克在后九洞打出31杆,以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收杆。他的WGC-CA锦标赛排名上升到了第三位,仅次于米克尔森和尼克-沃特尼。可是他却第二次连续四轮打出六字头而与冠军失之交臂。“我已经打得很好了。”福瑞克说。

  2003年,福瑞克在多拉举行的福特锦标赛也连续四轮打出六字头,然而他最终在星期一的延长赛中败给了斯科特-霍克(Scott Hoch)。“前九洞非常让人沮丧,我根本启动不起来。”福瑞克说,“后九洞则完全相反。”福瑞克本周打出68-68-69-67。这是他第三次在多拉连续四轮打出六字头,2000年,他做到这一点的时候夺取了胜利,当时比赛名字还叫多拉-莱德公开赛。

  WGC-CA锦标赛阵容中另外一个整周没有打出七字头的选手是米克尔森,他夺取了赛事的冠军,也成为过去四十年来第四个连续四轮打出六字头最终夺冠的选手。另外三个冠军是:老虎伍兹(2006年),福瑞克(2000年)和格雷格-诺曼(1996年)。

  尼克-沃特尼最后一轮打出70杆,这是他本周最差杆数,这也让他无法进入连续四轮六字头的小团体。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前三轮也都打出六字头,可是星期天他只交出了71杆。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也有机会第四次打破70杆,十分可惜他在最后一轮打出了71杆。

  2005年,米克尔森、维杰-辛格和大卫-汤姆斯四天都交出六字头,不想老虎伍兹最后一轮从后超越,打败米克尔森夺取了冠军。另外交出四轮六字头没有夺冠的选手还有: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2000年)、拉斯-卡科伦(Russ Cochran,2000年)、马克-麦克卡伯尔(Mark McCumber,1993年)、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1993年)、桑迪-莱尔(Sandy Lyle,1993年)和卡波斯(Fred Couples,1992年)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CA锦标赛 高尔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