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上邦球会承办九龙高球队春季赛 激情挑战36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4:27  新浪体育
重庆上邦球会承办九龙高球队春季赛激情挑战36洞

重庆上邦球会美景

  新浪体育讯 2009年3月14日,重庆地区最为活跃的一支高尔夫球队——九龙高球队来到上邦高尔夫俱乐部,挑战一天36洞的比赛。早上8:30分,20多位球手到达上邦高尔夫俱乐部,迎着春日的晨曦,拉开了比赛的帷幕。球队中有10多位球手既是九龙高球队的队员,又是上邦高尔夫俱乐部的尊贵会员,在主场作战的他们,更对本次活动充满了激情。

  经过上午4个多小时的比赛,中午1点左右,球手们回到会所。在餐厅享受一番美食并稍适休息之后,球手们又紧张地投入到下午的比赛,直至晚上6点,36洞的比赛才圆满落下帷幕。队员张先生说,在重庆的好天气里打好球场,一天36洞都不会觉得累。最终,九龙高球队资深队员张宁川以两轮158杆的成绩获得了总杆冠军;刘万志以两轮174杆的成绩获得亚军,夏石文以两轮177杆的成绩获得季军。球队的队员们都表示,打高尔夫看中的并不是比赛结果,在上邦高尔夫俱乐部感受自然山水和高品质的服务,这种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以球会友的轻松气氛才是他们最享受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重庆上邦 重庆上邦球会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