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IKEGOLF STR-8FIT发表会 暨员工专业培训会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3:48  新浪体育
NIKEGOLFSTR-8FIT发表会暨员工专业培训会召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9年3月13日,NIKE GOLF 09新品STR-8 FIT球杆发表会在深圳沙河球会会所隆重举办。NIKE大中华区总经理黄鸿达、NIKE GOLF中港澳总代理:深圳名将贸易有限公司(MDC)执行董事游国琛以及NIKE GOLF中港澳各经销商及店铺员工亲临现场,共同领略NIKE GOLF可调节式八种杆头位置的一号发球木杆。

  本次新品发表会上,主要推出“SQ DYMO2 STR8-FIT 独家方头”与“SQ DYMO STR8-FIT经典圆头”全新一号木杆,搭载创新八种可调节式杆头设计,让您随手调整最适化杆面方向、着地角度、与杆头设定,有效降低左曲球及右曲球的产生,完美修正球路飞行与距离。

  全新可调节式八种杆头位置,八款飞行球路只要一支 STR8-FIT 就可轻松搞定。球友们可依照自身的球路属性与需求,随手调整杆头下方的独家调节器,将杆面方向调整为封闭或开放,搭配不同着地角度与杆头设定,可有效修正球路,减少右勾球与左勾球的发生,八款高远飞行球路让您随心打造,大幅改变过去需更换杆身或重置杆头配重等累赘繁杂的程序,各种高难度球路只要一支 STR8-FIT 就可轻松迎刃而解,无论高远直球,或是左曲/右曲球路,全新 STR8-FIT 让您轻松作球,立即轰出精准又高远的漂亮弹道。当球路呈现大幅度右偏或想作球击出小左曲球时,只需转动杆头调节器设定,将杆面方向转为封闭位置,即可完美修正右偏状况,轰出左曲高远球路;同样地,当球路呈现大幅度左偏或想作球击出小右曲球时,便可将调节器转动至开放位置,让球路弹道呈现右曲高远路线,完美修正左偏失误。

  此次发表会,我们向经销商及店员详细介绍了全新推出的SQ DYMO系列的球杆。我们将过去三年称霸PGA巡回赛的一号木杆精密微调,为各种杆面角度量身打造专属需求规格,让您轻易击出无可挑剔的漂亮弹道球距。SQ DYMO2方形杆头,打造更直更远漂亮弹道。SQ DYMO圆形杆头,更远球距与击球稳定性。除此之外,还针对经销商员工在店铺产品陈列、每个月产品主题故事如何搭配、如何促进产品销售等进行专业的培训讲解。同时,当天让在场的经销商们亲身体验感受STR-8 FIT发球杆八种弹道的无懈可击的威力。

  (小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