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肯CA锦标赛一战翻身 并列第7赢得欧巡参赛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迈阿密时间3月15日),通过一站南非巡回赛冠军才跻身CA锦标赛阵容的25岁南非人托玛斯-艾肯(Thomas Aiken)在WGC-CA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七名。在收获一张近20万美元大支票的同时,他也不用为自己的欧巡参赛卡担心了。

  艾肯原计划在本周结束后从迈阿密飞马德拉,旅行3,800英里,去参加那里举行的一站欧巡小型赛事马德拉岛公开赛。他现在或许要改变计划了。过去,南非人在争取欧巡赛参赛卡上总是觉得很棘手,现在一切发生了改变。艾肯最后一轮在多拉蓝魔打出65杆,四轮成绩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与索伦-克尔森(Soren Kjeldsen)一起位于并列第七位。因为这个前十名,他获得了192,500美元,他应该能够轻松保住欧巡赛参赛卡。

  既然已经保住了参赛卡,艾肯觉得他的参赛计划不用搞得那么紧张了。“这肯定是改变命运的事情。”他说,“我觉得我还没有回过神来呢!”

  艾肯2007年在纳信怀德巡回赛上征战,随后通过了欧巡赛的资格学校考试。去年,他在欧巡赛赢得207,175美元,位于奖金榜第131位,保证一张半卡。而加上CA锦标赛的大支票,他今年已经拿到了282,750美元。“我的肩头卸下了一些重负。” 汤玛斯-艾肯说。

  艾肯的世界排名低至291位,连欧巡赛参赛卡都拿不到,你肯定会怀疑他是如何进入WGC-CA锦标赛阵容的。的确如此!去年,汤玛斯-艾肯只是在南非巡回赛上赢得了一个冠军。正是那个巡回赛的排名将他送入了多拉的参赛名单之中。

战报 成绩 精彩组图 视频 浏览CA锦标赛专题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CA锦标赛 汤玛斯-艾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