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瀚锟高尔夫体验系列之魅丽高尔夫体验日上海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0:22  新浪体育
瀚锟高尔夫体验系列之魅丽高尔夫体验日上海举行

高尔夫体验日上海举行

  新浪体育讯 在阳光明媚的早春三月天,正值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由上海瀚锟企业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2009年上海瀚锟高尔夫体验系列之‘魅·丽’高尔夫”活动,于3月7日在风景如画的银涛高尔夫水上练习场拉开帷幕,来自上海各界近80位高尔夫爱好者参加了此次“‘魅·丽’高尔夫体验日”活动。整个活动现场过程中精彩不断,在教练的耐心指导下,各个高尔夫爱好者专心地听取教练的教导并迅速了解及掌握高尔夫规则礼仪和技术要领。在讲解的过程中爱好者们体会到高尔夫的尊贵与优雅,都迫不及待地想进行高尔夫体验练习。

  在练习过程中一幕幕优美的挥杆姿势结合美丽的户外风景勾勒出一副完美的人与自然和谐的风景图。活动期间还穿插了主办单位精心准备安排的日本花道表演,赢得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考虑到活动在郊外的下午,主办单位特别安排了烧烤、饮料、水果、点心等供嘉宾享用。所谓好戏都在后头,伴随着夜幕降临,活动将至尾声,此时迎来了活动的压轴大戏——高尔夫趣味比赛并设立了神秘大奖。现场嘉宾积极报名参加,进行角逐竞技,一展风姿。半小时的精彩对抗,产生了各项比赛的冠亚军,最后进行颁奖典礼为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伴随着颁奖典礼的进行,此时暗堡式的水上练习场灯光亮起,犹如原野上的一颗明珠,形成一副浑然天成的良辰美景!另外,主办单位还为每个参加活动的嘉宾精心准备了一份礼品。看着各个嘉宾满载而归并洋溢着甜美的笑容,相信这次“瀚锟高尔夫体验系列之‘魅·丽’高尔夫体验日”活动得到了所有嘉宾的肯定,相信下一次的瀚锟高尔夫举办的活动将会更加精彩,更具意义性。

  通过这次“瀚锟高尔夫体验系列之‘魅·丽’高尔夫体验日”活动,很多高尔夫爱好者都进一步了解了高尔夫文化,瀚锟在此次活动中让各个高尔夫爱好者都领悟到高尔夫运动优雅与尊贵。本次体验日旨在进一步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及高尔夫文化的普及,引领高尔夫运动平民化发展趋势。

  (瀚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CA锦标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