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公开赛普鲁格惊艳夺冠 约翰逊4杆洞一杆进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9:54  新浪体育
新西兰公开赛普鲁格惊艳夺冠约翰逊4杆洞一杆进洞
普鲁格夺冠(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2009新西兰高尔夫公开赛在皇后镇希尔斯球场(The Hills GC)结束,美国球员阿历克斯-普鲁格(Alex Prugh)打出惊艳全场的64杆,以总成绩269杆(65-71-69-64)夺得冠军,获得10.8万美元奖金。威尔士人理查德-约翰逊在标准杆4杆的15号洞打出“一杆进洞”,拿下“信天翁”,新西兰公开赛继2007年之后再次出现这一奇迹,这也是纳信怀德巡回赛历史上第二个4杆洞“一杆进洞”。

  决赛轮的争夺非常激烈,普鲁格与同胞马丁-皮勒尔(Martin Piller)一度以-16杆的总成绩并列领先。但是普鲁格一波“小鸟-老鹰”的冲击之后,第91届新西兰公开赛的冠军基本确定,普鲁格最终以3杆优势举起冠军奖杯。

  普鲁格今天的64杆(-8)是第四轮比赛的单轮最佳,他不仅推进5只小鸟,还先后在PAR 4的8号洞、PAR5的17号洞两度射下老鹰。普鲁格前9洞有8个洞的成绩是平标准杆,唯一的例外在509码的8号洞,普鲁格在这个四杆洞直接在球道上把球送进洞杯。

  阿历克斯-普鲁格成为1985年以来,在新西兰公开赛上夺冠的第一个美国人。2010年莱德杯美国队队长科里-帕文(Corey Pavin),曾在1984、1985连续两次在新西兰问鼎。

  第三轮领先者皮勒尔周六曾表示,要想最终夺得冠军,就必须在周日的比赛中尽量打出低杆数。而他的预言不幸成了事实,即便他打出了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皮勒尔最终以272杆(67-69-68-68)排名第二。

  美国球手包揽了成绩榜前三名,吉姆-赫曼周日打出68杆,以274杆(68-73-65-68)抢占第三的位置。上周曾夺得新西兰PGA锦标赛冠军的小将乔奇-加里(Josh Geary)以276杆(72-65-68-71)并列排在第四,成为排名最高的本土球员。

  威尔士人理查德-约翰逊今天在329码的15号洞打出“一杆进洞”,在这个4杆拿下“信天翁”。这个“信天翁”,不仅让他的成绩抵消三个标准杆,他还获得赛事赞助商提供的1500瓶啤酒。遗憾的是,约翰逊在拿下这个“信天翁”之后,在16、17两洞连续吃到柏忌,最终以277杆(70-72-65-70)并列第十。

  2003年,奇普-贝克在Omaha精英赛第一轮9号洞打出纳信怀德巡回赛历史上第一个4杆洞“一杆进洞”。2007年新西兰公开赛由欧巡赛认可,澳大利亚人史蒂文-杰弗里斯第二轮同样在15号洞创造“一杆进洞”奇迹。

  浏览详细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西兰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新西兰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