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克尔森角逐首个世锦赛冠军 坦言沃特尼是硬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2:52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角逐首个世锦赛冠军坦言沃特尼是硬骨头

米克尔森称沃特尼是块硬骨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迈阿密时间3月14日),米克尔森或许很庆幸WGC-CA锦标赛最后一轮不用对阵老虎伍兹,可是他清楚并列领先者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也是一块硬骨头,要夺取第一个世锦赛头衔并不容易。

  米克尔森在休赛期前往拉斯维加斯接受哈蒙培训的时候,对尼克-沃特尼有所了解,因为他们两个都是哈蒙的弟子。相信在星期六,米克尔森对尼克-沃特尼有了进一步了解。事实上,尼克-沃特尼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尼克-沃特尼在第三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克服了两杆差距,追上了米克尔森。米克尔森在打出69杆之后,与他一起并列位于领先榜榜首。这意味着两人明天将从最后一组出发,再对决一轮。考虑到他们的成绩为200杆,低于标准杆16杆,领先4杆,这场比赛的冠军很可能会在这两个人中间决出。“尼克的技术上没有弱点。”米克尔森说,“他今年已经取得了胜利,在赢得那场比赛的过程中,他打得非常顽强。他是一个很坚强的斗士。”

  上个月,尼克-沃特尼在多利松最后三个洞抓到两只小鸟,夺取别克邀请赛胜利。第三轮,他终于在46个洞之后,吞下了柏忌,不过本周的比赛,他只吞下了这一个柏忌。“今天,我只是希望好好下场打球,我真的非常投入,并不担心记分卡,以及直接对抗菲尔。” 尼克-沃特尼说,“因此我很满意我应对这一切的方式。”

  尼克-沃特尼在前九洞抓到4只小鸟,虽然米克尔森也抓到3只小鸟,但是也吞下2个柏忌。米克尔森很害怕自己会在后九洞跌落下去,还好,他关键时刻十分稳,连续给自己制造了8个12英尺以内的小鸟推。他拿下了其中3个。后九洞的战局十分激烈。尼克-沃特尼在第16洞抓鸟,而米克尔森在第17洞吞下柏忌,最终两人战成了平手。

  尼克-沃特尼从来没有在这么多球迷面前在最后一组出发,可是他却见识过这样大的阵势。2005年,还是新人的尼克-沃特尼在多拉看到了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展开的那一场大对决。那一年最终老虎伍兹取得了胜利。“我愿意获得这样一个机会。” 尼克-沃特尼说,“也许明天我便会碰到这样的情况。”

  米克尔森还没有赢得过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他觉得星期天只对付尼克-沃特尼是不足够的,尽管他们俩领先的杆数不少。米哈辛(68杆)和维勒加斯(69杆)的总成绩为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目前位于并列第三位。再落后一杆的选手包括肯尼-佩利(71杆)、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69杆)以及多拉前冠军福瑞克(69杆)。“尼克和我需要打得很好,才能甩开这些选手。”米克尔森说。

  米克尔森两个星期之前在里维埃拉夺取了北方信托公开赛,如果他能赢得个人第一个世锦赛冠军,他的世界排名将接近第一位。这是他自2005年以来第一次从多拉的最后一组出发。那一年,老虎伍兹克服2杆劣势反冲上来击败了他。考虑到第三轮后九洞发生的情况,米克尔森觉得未来18洞不会轻松。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米克尔森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