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苦练铁杆再迎美巡赛 石川辽破伍兹纪录决心未动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8:19  新浪体育
苦练铁杆再迎美巡赛石川辽破伍兹纪录决心未动摇

石川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在美巡赛首演被淘汰之后,日本高尔夫神童石川辽表示他要反弹回来。另外他打破老虎伍兹纪录,成为美国名人赛最年轻冠军的愿望没有动摇。

  上个月,石川辽在参加北方信托公开赛的时候差3杆遭遇淘汰。那场比赛是他在美国的四场比赛中的第一场。他接下来还将参加下个星期的全视线坦帕锦标赛和两周之后的阿诺-帕尔默邀请赛。这之后,他将参加4月9日开始的美国名人赛。石川辽希望在20岁之前打败伍兹,夺取美国名人赛。

  “我下场比赛的时候需要一心一意。”17岁的日本学生哥在离开美国之前说,“我希望那三场比赛每一场我都能打满四天。我真的要埋头苦干,希望未来的12轮比赛每一轮的小鸟都超过4只。”

  因为强悍的发球和大胆的打法闻名,石川辽表示他在日本休假期间会专心训练铁杆,特别是6号铁。“如果我的铁杆扎实,我的高尔夫会更稳定。”日本人说,“比起上一次来,我会更舒服,当然更多是心理上的。我不会那么恐惧了。”

  石川辽复兴了日本的男子高尔夫,他表示两个星期之前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上已经遇到伍兹了。当然石川辽是观众,他没有那场比赛的参赛资格。伍兹已经从8个月的休假中走了出来,他很可能会参加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之后再打美国名人赛。伍兹1997年夺取美国名人赛胜利的时候年龄为21岁3个月。这意味着石川辽还有几年的时间可以超越伍兹创造的纪录。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石川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