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城国际高尔夫练习场6个月无限畅打118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星城国际高尔夫地处于大山子环岛星城国际大厦5层,又被称为“空中花园高尔夫练习场”。

  它以教学为主,集娱乐、运动、休闲为一体。本培训中心有室内和室外场地,共45个打位。室内场地让您感受不到夏日火辣的阳光,春、秋的沙尘,冬天寒冷的北风,让您365天随时激情挥杆。

  室外根据场地位置的不同,分为不同的教学区,分别是B场儿童教学区;C场铁杆短打区;D场木杆长打区;E场果岭推杆、切杆、沙杆区。4000平方米的超大场地,适合组织公司会议活动,家庭联谊会,朋友间小型的Party。

  咨询电话:010-84573665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甲10号星城国际大厦A座5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