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尔锦标赛揭幕第五季欧米茄中巡赛 总奖金升至百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4:37  新浪体育
戴尔锦标赛揭幕第五季欧米茄中巡赛总奖金升至百万

戴尔锦标赛卫冕冠军李超

  新浪体育讯 3月19日至22日,欧米茄中国巡回赛第五季揭幕之站暨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将在厦门东方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赛事奖金总额由去年的80万人民币增加到100万人民币。

  戴尔1998年落户中国厦门。今年,为庆祝其中国运营进入第二个10年,戴尔连续第二年冠名赞助在厦门举办的中国巡回赛。同时,戴尔也是2009中国巡回赛的官方计算机系统和显示器赞助商。

  在新赛季,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的100万人民币赛事奖金总额与去年收官之站的总奖金额持平,是中巡赛自2005年8月启动以来奖金额最高的赛事,这也是计算机巨头与中国巡回赛的品牌相得益彰的体现。去年,首届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精彩激烈,两届中巡奖金王李超最终战胜张连伟赢得了15万人民币的冠军支票和一台戴尔平板电脑(Latitude XT tablet)。今年,赛事冠军将获得最新上市的戴尔第二代平板电脑(Latitude XT2 tablet)。

  “戴尔非常自豪能继续成为中国巡回赛的合作伙伴,第二次冠名赞助厦门站比赛。” 戴尔亚太区区市场部总监马皮特说,“在去年赛事取得圆满成功的基础上,再次于我们中国总部所在地城市举办这场赛事,给国内客户更好地了解戴尔公司提供了极好机会。”

  “我们相信高尔夫运动与戴尔有着密切的关系,因为两者同样正在中国快速发展。高尔夫是中国过去几年成长最迅速的体育运动之一,参与该运动的人数几乎每两年翻一翻,而戴尔本身也在中国持续保持高于业界的快速发展。” 马皮特说。

  “中国是我们继美国之后的全球第二大市场,作为中巡赛赞助商,我们会持续参与巡回赛。统计数字显示,与当前计算机购买力最强的前10个国家的总需求量相比,未来10年,中国将是全球最大的个人计算机用户市场。”

  马皮特还表示,戴尔将为中国巡回赛提供新的信息服务。“由于高尔夫比赛的特点对实时计分信息要求非常高,人们总是想立刻知道最新更新的逐洞成绩。戴尔致力于按需为包括互联网公司在内的企业客户提供IT解决方案。中巡赛的合作伙伴新浪就是戴尔客户。及时的信息在高尔夫比赛中非常关键,信息科技与高尔夫发展息息相关。随着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成长,对IT技术的需求也会持续增强,戴尔将继续助力高尔夫运动在中国成功发展。”

  自1998年开始在中国开展业务以来,秉承生产本土化、以人为本和承诺环保的原则,戴尔不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戴尔中国通过业务的快速发展,以及对环境保护的持续关注,对中国的经济与社会发展不断做出自己的贡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巡赛 高尔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