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冠军杯专属陈酿-百龄坛35年苏格兰威士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4:12  新浪体育
2009冠军杯专属陈酿-百龄坛35年苏格兰威士忌

2009年冠军杯特制35年苏格兰威士忌

  新浪体育讯 全球销量排名第二,拥有180多年历史的全球著名高档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百龄坛,隆重推出专为2009百龄坛冠军杯调配而成的35年苏格兰威士忌,以庆祝这一高尔夫盛事在韩国的再度举行。

  这款产品由百龄坛第五任首席调酒师桑迪·希斯洛普(Sandy Hyslop)先生与首届百龄坛冠军杯得主格莱姆·麦克道维尔 (Graeme McDowell) 共同推出,也是在百龄坛系列产品中,首款由高尔夫冠军得主与品牌调酒师携手调配而成的威士忌。这款佳酿全球仅限15瓶,每瓶均由桑迪·希斯洛普与麦克道维尔亲手调制,其中一瓶将归属本届赛事冠军得主,以示嘉奖。

  百龄坛和高尔夫运动均发源于苏格兰,有着深厚的渊源,并传承着纯正的风范。此款为庆祝四月在韩国举行的2009百龄坛冠军杯特制的佳酿,传承了品牌与高尔夫运动所共享的特质,拥有卓越秉赋,是精湛技艺的结晶。“这对于百龄坛来说是首次尝试,也是一次创举。” 桑迪·希斯洛普先生说,“这是我调制过的最珍贵的苏格兰威士忌之一,它的成功源自百龄坛拥有的600多万桶精选陈酿。我们选用了来自古老的Strathclyde 酒厂和现已停产的Dumbarton酒厂等年份久远的谷物威士忌,虽然这款酒标注为35年,但用以调配瓶中酒液的威士忌醇化时间远远超过其标注年份。”

  百龄坛首席调酒师桑迪·希斯洛普精湛的专业知识和品牌所拥有的珍贵优质威士忌资源为麦克道维尔创造佳酿提供了良好基础。 “我们精选的Glenburgie 和 Miltonduff这两款麦芽威士忌极具代表性,保持了百龄坛一贯的柔滑醇厚口感。而麦克道维尔十分钟爱甘甜清新的口味,因此我们也选取了在雪利桶中陈年的Longmorn威士忌,令整体风格更为清甜温润。” 桑迪说。“麦克道维尔的工作相当出色,最终调配而成的威士忌别具一格,并与百龄坛系列产品一脉相承。”     

  “我很荣幸能参与到百龄坛这一具有纪念意义杰作的创作中。”作为百龄坛赞助的另一场欧巡赛赛事——苏格兰公开赛的冠军,麦克道维尔对桑迪的赞美溢于言表,“桑迪是一个好老师,他帮助我识别各种香气,而我则在他精心调配的威士忌的基础上进行发挥,加入我喜爱的风味。”

  2009百龄坛冠军杯专属陈酿——35年苏格兰威士忌产自苏格兰Dumbarton酿酒厂,全球限量15瓶。其中一瓶将归属本届赛事冠军得主,一瓶由麦克道维尔收藏,另一瓶将在比赛开幕式上以拍卖形式售出,可谓弥足珍贵,值得收藏。

  品鉴记录

  闻香 – 散发着蜜桃成熟时的芳香,并伴有甘甜的葡萄味,使之更加均衡圆润。而甘甜的橘子软糖香气让人如沐甘霖。

  酒体 – 绸缎般柔滑,令人满口生津,垂涎欲滴。

  口感 – 呷入口中,有浓郁香甜的水果味,随之而来的气息交织着浓烈的桔子果酱味、生姜味和甘草味。

  后味 – 绵长而柔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冲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