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A锦标赛争卫冕 奥格维力图连续两年压倒伍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8:43  新浪体育
CA锦标赛争卫冕奥格维力图连续两年压倒伍兹

奥格维力图连续两年压倒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世界第一伍兹本周将在WGC-CA锦标赛上开始他复出后的第二站,期待赢得八个月来的第一场胜利。但是当前状态最红火的奥格维却不准备这么轻松放过老虎伍兹,澳大利亚人期待连续第二年在迈阿密多拉战胜世界第一夺取冠军。

  奥格维在本月的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上赢得了个人第三个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头衔,他准备在多拉赢得第四个头衔。“力争卫冕一场高尔夫赛事,重新回到你曾经打出过好成绩的地方非常让人激动。”奥格维说,“前年,我在这里打得也很好,因此过去两年我在多拉都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这是世界上最大型的比赛之一,我真的非常期待这场比赛。”

  澳大利亚人从2008赛季末开始一直表现得很不错,现在正力争赢得八场比赛中的第四场胜利。去年12月份在澳大利亚PGA锦标赛上实现本土第一胜之后,奥格维在今年开年的梅赛德斯锦标赛上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取得6杆大胜。在图森鸽子山赢4洞剩3洞击败保罗-卡西之后,他的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了第四位。与此同时,他的美巡赛奖金排名和联邦杯积分排名也都上升到了第一位。

  奥格维目前的世锦赛冠军数在所有选手中排名第二位。不过比起老虎伍兹来,还是萤火之光。自从世锦赛于1999年创立以来,老虎伍兹已经赢得了15场胜利。在28场世锦赛中,世界第一总共获得了25个前十名,总奖金接近2000万美元。

  这一周是伍兹膝伤康复之后所参加的第一场比杆赛。虽然两周之前在WGC世界比洞赛第二轮被提姆-克拉克淘汰,伍兹对于自己当前的状态还是很满意的。“我非常满意自己击球的方式。”伍兹说,“在行车道上行走,正常地打球,找回击球的节奏,我没有感觉到疼痛。现在只用重新回来,多打几轮便可以了。”

  伍兹曾经六次赢得WGC-CA锦标赛,包括1999年在西班牙瓦德拉玛举行的首届比赛。至于最近一次则是两年前在多拉赢得的。WGC-CA锦标赛曾经在美国和欧洲轮流举行,可是从2007年开始,它固定在了迈阿密多拉。

  2007年之前,多拉是福特锦标赛的举办场地。老虎伍兹在多拉球场的表现也很不错。1998年,他在多拉举行的多拉-莱德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九名,2002年第二次到这里参赛,他败给埃尔斯,在世易锦标赛(Genuity Championship)拿到亚军。他随后两次参赛分别是2005年和2006年,结果赢得了最后两届福特锦标赛。至于去年的WGC-CA锦标赛,他获得了并列第五名。也就是说在多拉,老虎伍兹从来没有落出过前十名。很显然,无论是谁夺冠,都不得不力克高尔夫世界中最优秀的球手。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格维 伍兹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