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坛一周回顾 韩国选手称霸赛场老虎伍兹故弄玄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3:03  新浪体育
高坛一周回顾韩国选手称霸赛场老虎伍兹故弄玄虚

老虎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讯 上一周高尔夫赛场上的焦点无疑集中在了韩国人的身上。世界排名第460位的韩国选手梁容银以一杆的优势赢得了本田精英赛的冠军,并收获了美国名人赛的资格。汇丰女子冠军赛的冠军则被势头正劲的韩国小将申智爱逆转获得。除了赛场上的新闻外,上周,老虎伍兹也在最后一刻宣布将自己伤愈复的首个比杆赛定在本周的WGC-CA锦标赛。以下就是上周主要事件的回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追随康普顿的乔治

  胜利不是一切

  事件:艾里克-康普顿(Erik Compton)在本田精英赛最后一轮打出了+2的成绩,并最终以高于标准杆3杆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44名。两次动过心脏移植手术的康普顿本周还将参加在波多黎各举行的比赛,然后前往湾丘球场参加阿诺帕尔默邀请赛。

  解读:在本田赛前两轮,康普顿连续打出了69杆,不过最酷的还是当他在最后一洞拿下帮助自己连续第二轮打出69杆的那个20英尺推杆时,一个叫约翰-保罗-乔治(John Paul George)的小孩就在他的身边。乔治的身高仅仅4英尺1英寸(124厘米),患上了一种叫左心室发育不全综合症,也就是说他左半边的心脏发育不完整。这个14岁的孩子是康普顿第二轮的旗手,在最后一洞,康普顿请乔治触摸了一下他的推杆以带来好运,然后康普顿成功拿下了20英尺的小鸟推。“这是我生命之中最好的一天。”乔治在事后说。

  故弄玄虚的老虎

  事件:老虎伍兹已经确定将参加本周的WGC-CA锦标赛,这将是他伤愈复出后参加的首个比杆赛。他是在上周五下午2点在自己的官网上发布参赛消息的。

  解读:出于某种原因,伍兹总是在最后一刻才向人们公布他的参赛日程,即使事实已经相当明显。难道他会不参加这个他赢过6次的比赛,并且有4次是在同一球场?或许他习惯了与艾琳做游戏——老虎:“猜猜我今天在珀金斯看到了谁?” 艾琳:“我不知道。”老虎:“猜猜嘛。”艾琳:“我真得不知道,我也不关心。我一直在照顾两个孩子,我太累了没有力气猜。”老虎:“那么,如果我不告诉你,你永远也不会知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梁容银庆祝胜利

  梁容银夺冠

  事件:世界排名第460位的梁容银以一杆优势战胜了约翰-罗林斯夺得了本周本田精英赛的冠军。这一胜利为他带来了许多,包括两年的美巡赛参赛资格,100.8万美元冠军奖金,拿到了下一周WGC-CA锦标赛入场券,再加上下个月的美国名人赛的邀请。

  解读:这个结果太出乎意料,如果我转过一个街角正好被明星唐-里克斯打在了肚子上,我想那样我就能预言到本周的比赛梁容银能够夺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埃尔斯在水障碍里击球后清理

  本田赛大牌落马

  事件:对于一些著名球员而言在PGA全国度假村的一周非常难熬。加西亚、拉夫三世和埃尔斯晋级决赛,但仍没获得领先。卡米罗-维勒加斯、贾斯汀-罗斯和斯图尔特-艾波比都被淘汰了。

  解读:在大牌纷纷落马的同时,本田精英赛最后的领先榜上的名字是诸如:梁容银、约翰-罗林斯、本-克瑞、杰夫-卡劳克、罗伯特-艾伦比、斯科特-皮尔西等等等等,本周是否还会出现这样不同寻常的“怪事”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