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兰湖第47届会员赛暨世界高尔夫邀请赛成功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3日,美兰湖迎来了第四十七届会员联谊赛暨《世界高尔夫GOLFPUNK》邀请赛。一改前几天阴雨连绵的天气,虽然天空阴霾,偶尔还有零星小雨,但这些并没有影响大家参加比赛的心情。由于北森林果岭正处于更换本特草时期,为了不影响果岭草的生长,本次比赛改在南湖泊举行。赛事依旧精彩,兴致依然不减,四个多小时过后,大家尽兴而归。

  晚上17:00,颁奖晚宴在一楼大堂隆重举行。美味飘香、暖意浓浓, 本次活动赞助商——《世界高尔夫》也为当月的寿星会员送上了一份温馨的生日礼物:一年份杂志。《世界高尔夫》杂志创刊于2004年5月,作为华东区最早也是唯一一份高尔夫专业杂志,创刊以来一直坚持“知识,使高尔夫更有魅力”的核心方向,为全国的高尔夫读者提供国内、外更全面、更专业、更深入的资讯。有了专业杂志的帮助,希望他们的球技越来越好。

  接下来的颁奖过程则让人更加兴奋:总杆冠军由周立民先生以76杆的成绩获得,亚、季军分别是吴履赋和左学翼;李承夏夺得净杆冠军,成绩是68.4,张宏彬和蔡柳柏分别获得亚、季军;嘉宾总杆冠军由王浩东先生获得。期间的抽奖让现场不时充满了欢笑和欢呼声,整个颁奖过程虽短暂却精彩异常。

  晚宴结束后,大家互相告别,同时期待4月4日的再次相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