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阿顺亚巡赛显露夺冠潜质 增强比赛稳定性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2:52  新浪体育
吴阿顺亚巡赛显露夺冠潜质增强比赛稳定性是关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在上周末结束的泰国公开赛上,中国年轻球员吴阿顺获得了并列第四名的个人亚巡最好成绩。二月初在亚巡国际赛上他也进入了前10名,取得了并列第七。凭借两场赛事的稳定发挥,吴阿顺已经证明自己有实力与亚巡赛上最好的球员一争高下。与吴阿顺同样显露出夺冠潜质的还有取得泰国公开赛并列第二的选手威尔士人戴维斯。

  泰国公开赛最后一轮,吴阿顺打出了66杆(-4)的好成绩,以总成绩267杆(-13)获得了并列第四名,赢得奖金22575美元。凭借这一成绩,来自福建的吴阿顺在亚巡奖金榜上的排名飙升近30位,由第54位上升至第26位。

  吴阿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到:“这是我第二年征战亚巡赛,我需要一个赛季来适应亚巡整个赛程。第一次参加亚巡的那6个月,我表现不好。今年能够两次进入前10名,我感到自己有了很大进步。”

  中国的两位著名球员梁文冲和张连伟已经在各自的亚巡征程上取得了冠军,吴阿顺也渴望能够加入到他们的行列。“张连伟和梁文冲都是很优秀的球员,我非常仰慕他们。我认为目前自己在比赛中缺乏的还是稳定性,但我也相信有了更多的参赛经验之后,我的比赛将更加稳定。”

  与吴阿顺一样,威尔士选手戴维斯(Rhys Davies)也是第二年征战亚巡,并且在今年表现不俗。在泰国公开赛上他获得了并列第二名,并一度对冠军造成了不小威胁。“这是我在亚巡赛上第二次获得第二名,我打的职业比赛还不多,因此缺乏争冠的经验。”戴维斯在赛后说,“但是如果我能保持现在的名次,给自己创造更多的机会,我想迟早我会取得突破。”(子木)

  浏览泰国公开赛成绩

  浏览亚巡奖金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阿顺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