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博鳌千舟湾FGT巡回赛 戴宁伟海南博鳌站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0:02  新浪体育
中信博鳌千舟湾FGT巡回赛戴宁伟海南博鳌站捧杯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2009年中信博鳌千舟湾FGT巡回赛首站结束,一场属于业余球手的高球竞技在博鳌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下帷幕。戴宁伟喜赢开门红,以总杆153杆3杆优势赢得会员男子组冠军,净杆冠军由杜靖摘得,成绩为145(73.8-71.2)杆。入围16强的唯一女将胡荣以两轮174杆获得会员女子组冠军。女子组净杆冠军由朱原获得,成绩为146.4杆。嘉宾组成绩混合排名,赵洪泉两轮156杆获总杆冠军,刘觉非总成绩161杆(83-78)排名第二,女子选手陈晓166杆获得第三位。

  连续两年迎开门红,戴宁伟海南博鳌站捧杯

  历史总有惊人的相似。继去年在越南芒街球会赢得中信博鳌千舟湾FGT巡回赛首站比赛后,业余高手戴宁伟在该项赛事的2009赛季再次赢取开门红。

  3月8日,中信博鳌千舟湾FGT巡回赛海南博鳌站结束争夺,首轮领先1杆的戴宁伟在星期天把优势扩大到3杆,以两轮153杆(78-75)的成绩捧起个人第二座FGT巡回赛冠军奖杯,决赛轮同样在领先组出发的宁国浩以两轮156杆(79-77)屈居亚军,另一名领先组选手闫卫平两轮164杆(82-82)获得第三。

  值得一提的是,闫卫平的太太胡荣同样在这场比赛中大有斩获,她以两轮174杆(88-86)赢得女子组总杆冠军,这也是中信博鳌千舟湾FGT巡回赛历史上诞生的首位女子冠军球手,女子组是这项赛事在2009赛季新增设的主要奖项。朱原获得女子组净杆冠军。

  会员组男子净杆冠军则由杜靖获得,区泽良与李雪光分获二、三名。嘉宾组方面,赵洪泉以两轮156杆(76-80)获得冠军,亚军由刘觉非(83-78)获得,陈晓(82-84)位居第三。

  中信博鳌千舟湾冠名 FGT巡回赛提供增值服务

  在FGT巡回赛走过4个年头,举办了25站比赛之后,这项赛事迎来了他们的首个冠名合作单位——中信博鳌千舟湾。

  “中信博鳌千舟湾冠名FGT巡回赛,并不是一次纯粹的商业合作,而是双方在品牌推广和市场营销方面的一次通力合作。”海南博鳌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冶表示,定位为度假型的千舟湾地产项目,与旅游度假特点突出的FGT,具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双方的合作是千舟湾项目与FGT追求品质生活的共同体现。

  FGT服务公司总经理张曜晖也表示,“中信博鳌千舟湾FGT巡回赛这个名字的出现,对FGT巡回赛的品牌价值是一个极大的提升,同时,FGT也希望通过这种合作,向会员介绍高尔夫领域之外的好产品。”

  而事实也证明,好的产品总是为人所喜爱。据了解,仅星期六当天,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们便有好几人付了订金,闫卫平与胡荣夫妻俩便是其中之一。闫卫平说,“博鳌是个好地方,千舟湾的设计规划看起来也相当不错。”太太胡荣则更讲究实用,她表示,我们两个都是FGT会员,也都是博鳌球会的会员,以后来这里打球,可以住自己家里。

  首个标志性启动项目 千舟湾主打养生度假

  千舟湾项目是海南博鳌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博鳌众多项目中的首个启动项目,将起到标志性作用。千舟湾项目位于博鳌亚洲论坛主核心规划区内,距离海口市约100公里,距琼海市约20公里。

  项目地块西部紧邻博鳌蓝色海岸度假别墅群,北抵朝博路,南临万泉河,与博鳌金海岸温泉大酒店、沙坡岛乡村高尔夫球场、东屿岛高尔夫球场及亚洲论坛永久会址仅一水之隔。10分钟内即可达到项目周边的两家五星级酒店、两家四星级酒店及两大高尔夫球场。

  据介绍,千舟湾项目定位于“滨海休闲度假示范区”,旨在树立高品质滨海度假产品形象,提升海南现有滨海产品品质,开创度假地产新模式。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28亩,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米,项目总投资达15亿元,计划分三期开发。产品主要由内海别墅、度假公寓、景观洋房等组成。项目内含热带风情养生园、五星级度假会所、游艇俱乐部、风情商业广场、水岸漫步道等度假配套设施。

  (阿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FGT高尔夫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FGT巡回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