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精英赛黑马横行 梁容银继续领先卡劳克随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9:36  新浪体育
本田精英赛梁容银继续领先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本田精英赛黑马横行梁容银继续领先卡劳克随后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佛罗里达时间3月7日),韩国选手梁容银在PGA全国度假村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在本田精英赛第三轮结束后继续维持一杆领先,而同样不知名的球手杰夫-卡劳克和杰夫-奥文顿则落后一杆排在并列第二。

  这一轮,梁容银在第三洞吞下了一个柏忌,可是在狠毒的第15洞三杆洞抓到了小鸟,三轮下来,他的成绩为203杆(68-65-70),低于标准杆7杆。美国双雄杰夫-卡劳克(Jeff Klauk)和杰夫-奥文顿(Jeff Overton)一起位于并列第二位,他们的总成绩为204杆,低于标准杆6杆。杰夫-卡劳克打出67杆。杰夫-奥文顿克服第11洞的三柏忌,打出70杆。再落后一杆有韩国选手韦昌秀(Charlie Wi),早早出发的他打出当日最低杆数65杆,低于标准杆5杆。另外布雷特-奎格利(Brett Quigley,67杆)和约翰-罗林斯(John Rollins,68杆)也打出205杆,低于标准杆5杆,一起位于并列第四位上。

  梁容银因为在上海打败老虎伍兹,夺取2006年汇丰冠军赛冠军而闻名。他在日巡赛上赢得过四个冠军,另外还赢得过一场亚巡赛。除此之外,2007年他在欧巡赛上三次进入前25名。可是在美巡赛上,他却相当沉寂。在参加的47场美巡赛中,他的最好表现出现在去年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那一场比赛他获得了并列第九名,那也是韩国人在美巡赛上拿到的唯一一个前十名。因为表现蹩脚,去年梁容银不得不到资格学校重新考试,最终打出五轮六字头,获得并列第18名重新拿到参赛卡。“今天开始比赛的时候,我注意到风非常大。我估计这是非常艰难的一轮。”梁容银说,“我在第三洞的发球很糟糕,结果吞下了一个柏忌。而在第15洞我打出了一杆好球,这是我能在那里抓鸟的原因。”

  梁容银估计,这一轮他一共错过了5个15英尺内的小鸟球机会。不过他同时坦言,能打出标准杆,他已经感到满意了。当然首次拿到美巡赛54洞领先,梁容银也应该感到满意。

  不过本田精英赛的领先榜上不止他一头黑马。杰夫-卡劳克也是一个新面孔。卡劳克是锯齿草TPC前球场主管弗雷德-卡劳克(Fred Klauk)的儿子,可以说克拉希-戴维斯(Crash Davis,电影《百万金臂》中的角色,由凯文-科斯特纳主演)的高尔夫版。

  卡劳克2002年到2008年一直活跃在纳信怀德巡回赛上,成为那个小巡回赛中第一个总奖金突破100万美元的选手。当然这并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战绩。可是与梁容银一样,他在压力之下,也打出过一些很漂亮的高尔夫,比如在最后一个洞拿下12英尺小鸟,赢得2008年乔治王子城公开赛(Melwood Prince George's County Open)。

  星期六抓到4只小鸟的杰夫-卡劳克将与梁容银一起进入决赛轮领先组他们的美巡第一冠。同样要争取第一冠的还有25岁选手杰夫-奥文顿。这个来自印第安那州的球手之前的最好战绩为2007年温丹锦标赛并列第二名,进入星期天决赛的时候也只落后一杆。“因为这里有许多选手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到6杆,我觉得明天必须要打出低于标准杆1、2杆才有机会取胜。”梁容银估计明天的战局时说,“因此我必须要保持耐心。当面对小鸟机会的时候,我要努力拿下它们。我想不打出低于标准杆1、2杆是很难赢的。”

  梁容银知道本田精英赛的冠军意味着什么,不止是100.8万美元冠军支票,还有美国名人赛席位。这对于领先榜前三位选手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诱惑。“我曾经在两年前打过美国名人赛。我多年的梦想实现了,因为我已经进入过了阵容。”梁容银说,“可是今年能够再次进入美国名人赛阵容,我想那一定会把我的高尔夫提升到另外一个水平上,让我可以追寻另外一个梦想了。”

  19岁北爱尔兰神童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今天打出71杆,三轮成及为209杆,低于标准杆1杆,目前位于并列第19位。18岁夏威夷少年塔德-藤川(Tadd Fujikawa)今天的表现没有前两天理想,只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不过他总算通过了第二条淘汰线,目前位于并列第64位。世界第二加西亚(71杆)和卫冕冠军埃尔斯(70杆)都只能说发挥一般,分别位于并列27位和并列第47位。

  浏览本田精英赛成绩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本田精英赛 梁容银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