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拉席亚领先泰国公开赛 内地三将晋级阿顺进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21:29  新浪体育
乔拉席亚领先泰国公开赛内地三将晋级阿顺进前十
乔拉席亚领先(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总奖金50万美元的泰国公开赛第二轮角逐在普吉岛拉古纳球会(Laguna Phuket Golf Club)结束。印度选手乔拉席亚(S.S.P. Chowrasia)凭借无柏忌的62杆(-8)冲上榜首。三位内地球员均顺利晋级,吴阿顺连续第二天打出67杆,以134杆(-6)并列第十;老将张连伟同样收获67杆,以137杆(-3)并列第42位;尚磊没能延续前一日的好状态,只打出72杆。

  去年在印度名人赛夺得职业首冠后,乔拉席亚的状态便一路下滑。今天他的短杆技术起到关键作用,一共用了25推,这个转机得益于一支全新的推杆。“上周我选用了这支新推杆,原来的那支杆面角度偏了,因此我以前推杆总是偏左。而这支新杆角度开了2-3度,用起来正合适。”

  乔拉席亚的固定球童本周没能随他征战,但是他本轮在球场球童的帮助下共有8只小鸟进账,62杆也是场上两日来的最好成绩。比赛的最高潮在第8洞,也是他当天的倒数第二洞。他用挖起杆自110码外的树丛间成功救球,最终还抓小小鸟。“本来保帕都有难度,我却打进小鸟球,实在很好。”乔拉席亚说“我已经重新找回推杆的手感,开球也不错。现在对周末的比赛充满信心。”

  威尔士球员瑞斯-戴维斯(Rhys Davies)目前以一杆之差(65-64)单独位列次席。23岁的戴维斯曾代表英国和爱尔兰联队参加2007年沃克杯。本轮他在第7洞用五号铁打出一杆进洞,最终以65杆结束比赛。“六个洞过后,我的成绩是+1,当时还有点搞不清状况。之后用五号铁的进攻让我猛然清醒过来。”戴维斯说,“我紧接着连抓三鸟,在同样是三杆洞的第11洞本来也有望抓鸟,却推丢了那记短推。我的状态保持很好,后来又在第15和18洞有所收获。”

  来自印度的加钢杰-布拉(Gaganjeet Bhullar)在收获66杆后排在第三(64-66)。今年20岁的布拉属于大炮型选手,他对自己在第7和17洞的柏忌非常失望。前一洞是因为三推,后一洞则开球落水。“我的击球很好,不过还需要耐心。如果能做到,就没问题。”布拉说。

  吴阿顺本轮唯一的失误出现在第9洞,他在这个距离超长的四杆洞吞下双柏忌。除此之外吴阿顺收获了五只小鸟,除了在第1洞打出开门红,另外四只均来自后九洞。张连伟同样以一只小鸟球取得开门红,但紧接着在第2洞打出+1,他连续两天都在这个四杆洞吞柏忌。不过之后,这位老将发挥稳定,再无失误,先后抓到三只小鸟,最终以67杆完赛。尚磊今天开局阶段没有进入状态,前十洞一共吞下四个柏忌。直到第14洞,他才抓到当天的第一只鸟,最终以72杆结束比赛。

  两轮过后,晋级线划定为141杆(+1),共有89名选手进入周末的比赛。前一天并列领先的印度球员迪格维杰-辛格(Digvijay Singh)以及来自澳大利亚的米切尔-布朗(Mitchell Brown)分别打出73杆和71杆,排名下滑。而通差-贾底在打出70杆后,以139杆的总成绩顺利晋级。

  浏览详细成绩>>

  (小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泰国公开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