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MX200先拨头筹 美津浓软铁体验海口站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7: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让广大的高尔夫爱好者体验到美津浓高尔夫特殊软铁锻造各系列的不同之处,美津浓高尔夫在其全国巡回试打会的基础上,开展了特殊软铁锻造铁杆体验活动。日前结束的海口试打会上,参与体验活动的18名球友中,有9名球友选择了MX200作为“最适合自己的特殊软铁锻造球杆”,1名球友选择了MX25系列,4名球友选择了MP62,5名球友选择了MP52(其中1位球友同时选择了MP62和MP52)。

  2月19日-22日,美津浓高尔夫在海口的新外滩和白沙门高尔夫练习场举行了特殊软铁锻造铁杆的体验活动。参与体验球友可以自由试打不同系列的特殊软铁锻造铁杆产品,从中选择出最喜欢适合自己的软铁锻造球杆。

  采用了箱式凹背构造的MX200铁杆赢得了差点范围在16-20之间的中差点选手们的青睐。外形美观、易用性高、打感好,是他们认同MX200的重要原因。

  同为箱式凹背构造的MX25铁杆也以其易用性高、打感好的优点,获得了中差点选手的青睐。

  除了外形美观、打感好之外,控球性好则是球友们选择MP52、MP62的重要原因。一位差点为4的选手表示无法取舍这两款球杆,同时选择了MP52和MP62。

  选择MP52球友们的差点在4-20之间,而选择MP62球友们的差点则在4-15之间。差点略高的球友们显然更倾向于口袋状空洞结构的MP52,MP62则更适合挥杆速度更快、水平更高的选手。

  据悉,美津浓高尔夫将在试打会继续开展这项体验活动,帮助更多的球友找到适合自己的特殊软铁锻造系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美津浓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