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滕森投资失利仍办赛事 志在打造一流欧洲挑战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0:16  新浪体育
斯滕森投资失利仍办赛事志在打造一流欧洲挑战赛

瑞典球星斯滕森

  新浪体育讯 莱德杯明星亨利克-斯滕森虽然个人在斯坦福金融集团的投资亏了大头,但他还是不忘回报祖国瑞典的高尔夫球坛。如今,他要于今年6月25日至28日在瑞典的博斯塔德(Bastad)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一场新的欧洲挑战巡回赛--公主赛事(The Princess tournament)。

  主办者斯滕森说:“挑战巡回赛对很多球手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包括我自己在内。我非常高兴成为赛事的一份子,这将能够促进球手职业的发展。我相信公主赛事将成为欧洲挑战巡回赛最受喜爱的一场赛事,我确信这将帮助推动瑞典本土以及世界其他地区的年轻人对高尔夫的兴趣。”这场公主赛事的总奖金将达到30万欧元。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