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磊吴阿顺67杆开局 泰国公开赛张连伟平标准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6: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亚巡赛-泰国公开赛今天在泰国普吉岛拉古纳球会(Laguna Phuket Golf Club)开战,三名中国内地球手均发挥稳定,为未来几天的比赛开了好头。三人均由第10洞开球,最终尚磊和吴阿顺以67杆(-3)的成绩完赛,张连伟打平标准杆。

  尚磊今天有良好开局,他在前九洞收获三只小鸟,带着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分别在第1洞和第6洞抓鸟。不过,尚磊未能将好状态坚持到底,在最后三洞吞下两只柏忌,最终收获67杆。

  吴阿顺同样在首轮交出67杆。他在第一洞就收获小鸟,取得开门红。前九洞另外还有三只小鸟进账,吞下一只柏忌。转场后,尽管在第2洞和第5洞抓鸟,但是也在第4洞、第7洞吞下柏忌。这是吴阿顺本赛季在亚巡的第二场比赛,他曾在2月初举行的亚巡国际赛获得并列第7名。

  名将张连伟开局很好,前10洞共抓到三只小鸟,但是之后四个洞吞下三个柏忌,后九打出高于标准杆2杆,最终以平标准杆收场。之前的马来西亚公开赛,张连伟遗憾未能晋级;上周在印尼公开赛,他则以总成绩288杆(69-74-71-74)获得并列第46位。

  目前比赛仍在进行中。印度球员辛(Digvijay Singh)以及来自澳大利亚的米切尔-布朗(Mitchell Brown)暂时以63杆(-7)的成绩并列领先。

  浏览泰国公开赛实时成绩

  (小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泰国公开赛 高尔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