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公开赛内地三人出战 贾第力拼奥古斯塔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亚巡赛-泰国公开赛将于3月5日在泰国普吉岛拉古纳球会(Laguna Phuket Golf Club)开战,张连伟、尚磊、吴阿顺3名中国内地球手以及通差-贾第等名将确认参赛。上周在印尼夺冠的泰国名将贾第期待通过这场比赛冲进世界前50,获取下月在奥古斯塔举行的美国名人赛门票。

  老将张连伟在印尼公开赛获得并列第46名后直接转战普吉岛。吴阿顺则是2月初在亚巡国际赛获得并列第7后,今年第二次出战亚巡赛。对于已经失去亚巡全卡的尚磊而言,这次通过递补身份入围阵容,更是难得的机会。

  三位中国内地球手周四的第一轮比赛将先后从第10洞出发,张连伟是7点40分,同组选手还有林根基和文洙蓝吉;吴阿顺是8点30分,同组的有中国台北球员汪德昌;尚磊则是8点40分开球。

  名将贾第上周在印尼公开赛刚刚赢得个人第11座亚巡冠军奖杯,本周目标直指连胜。这位昔日的亚洲第一一直是拉古纳球场的忠实拥护者。“获胜后我的信心高涨。过去三个月,我都发挥很好,赢了三场,在皇家杯的表现也不错。”39岁的泰国人认为自己本周机会很大。

  贾第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71位,如果能在赛前一周跻身前50,他将获得四月初美国名人赛的参赛资格。借着最近状态甚佳的势头,他希望可以在三月再拼一拼。“我一直都惦记着名人赛。如果这个星期能连胜,我就很有希望。本月下旬,我还会参加黑山名人赛(Black Mountain Masters),同样也在泰国。这些比赛对于我冲击世界前50都有地利之便,我感觉自己离目标很近了。”贾第曾在2006年获邀出征奥古斯塔。

  对于通差来说,能在自己的国家公开赛中夺冠将是巨大的荣耀。此前他的最好成绩是2000年屈居第二,不过那时他还是亚巡赛的新秀。现在情况大不相同了,他在场上已经可以很好地控制局面,经验也更丰富。“我会尽力赢得比赛,因为这是国王颁发的奖励。所有泰国选手都渴望获胜。它对我们有重要意义。”

  泰国公开赛已经举办到第40届,此前因赞助问题停办了三年。今年的赛事总奖金50万美元,除了贾第还有威拉沧、姜文喆和兰德哈瓦等亚巡名将参战。

  对于印度球员兰德哈瓦来说,心情要轻松得多,他赛前还租船与家人一起游玩了一天。“我要轻松度过这个星期。希望放松的氛围有助于我在场上的发挥。”兰德哈瓦的目标是赢得第八场亚巡胜利。“这座球场很狡猾,果岭让我印象深刻。有些洞很好,也有几洞难度很大。你可以打出很好的成绩,但不一定能排在靠前的名次上。”

  比赛球场普吉岛拉古纳高尔夫俱乐部曾被票选为亚洲十佳高尔夫度假村、亚洲最佳球会以及泰国最佳球场。这座18洞的球场原本是6654码的距离,标准杆71杆;这一次为举办泰国公开赛而延长至6896码,标准杆是70杆。

  (小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泰国公开赛 张连伟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