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竞赛总规程(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7:19  新浪体育

  (5)在分区赛和复赛中,当其他名次出现并列时,则首先比较第二轮的队际成绩,总杆数少者名次在前;若分数仍然相同时则比较第二轮后9洞的队际成绩,总杆数少者名次在前;若再相同则从第二轮的队际成绩由第18洞倒计数,总杆数少者名次在前。

  十三、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及比赛方式

  1、参加本年度联赛总决赛的俱乐部代表队是由六个分赛区的前两名,以及获得南、北区复赛前四名的俱乐部代表队共计20个俱乐部代表队组成。这20个俱乐部不得承办本年度的总决赛。

  承办总决赛的俱乐部代表队(参加了分区赛和复赛但未能获得总决赛的资格)可以外卡参加总决赛,但不能获得相应的补贴和奖品。

  2、总决赛采取三轮(共计54洞)比杆赛的方式进行。其中,第一轮为最佳球位赛,第二轮为四人四球赛;第三轮为个人赛(以每队5名成绩最好的选手成绩相加作为队际成绩);三轮队际成绩总杆数少者名次在前。

  3、当总决赛的第一名出现平分时,将采取以每队按事先排好的出场顺序依次以四人两球赛的形式进行“骤死式”加洞赛来决定名次;

  当其他名次出现并列时,则首先比较第三轮的队际成绩,总杆数少者名次在前;若分数仍然相同时则比较第三轮后9洞的队际成绩总杆数少者名次在前;若再相同则按照第三轮的队际成绩由第18洞倒计数,总杆数少者名次列前。

  十四、参赛球队的义务

  1、各俱乐部代表队的领队和队员有接受媒体采访的义务;

  2、各俱乐部代表队必须参加组委会所安排的正式活动(例如:开幕仪式,全体会议,欢迎晚宴,颁奖仪式等);

  3、各俱乐部代表队必须统一着装参加比赛及各项正式活动;

  十五、奖项、奖品及参赛补贴

  1。获得各分区赛前八名的俱乐部将获得由联赛组委会提供的奖杯及奖品;

  2。总决赛

  (1)总决赛的参赛补贴总额为100万元;

  (2)在总决赛中获得第11-22位的俱乐部都将获得入围参赛补贴3万元;

  (3)获得总决赛前10名的俱乐部将根据各自的名次而获得相应的参赛补贴。(补贴金额的分配见附录)

  十六、获得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冠军的俱乐部所得到的奖励

  1、总决赛冠军俱乐部将获得10万元参赛补贴

  2、获得流动冠军奖杯1座

  3、获得纪念冠军奖杯1座

  4、获得别克商务车GL8一辆

  十七、联赛的注册与报名

  1、  注册:2009年新注册参赛的俱乐部需交纳注册费2000元;

  2、  每个参赛俱乐部需交报名费1000元;

  注:已进行注册的俱乐部若连续两年不参赛将被取消其注册资格;

  3、注册与报名的时间:2009年3月5日至3月25日

  十八、俱乐部选拔赛、分区赛、复赛和总决赛的报名

  (1)参加俱乐部选拔赛的各项组织工作由各俱乐部自行安排;

  (2)各参赛俱乐部必须在其所参加的分区赛及复赛举办前15天向组委会提交俱乐部代表队员名单,该名单包括1名领队、1名教练和7名队员(含1名替补队员),这7名队员必须在18人大名单之内,逾期将按弃权处理;

  (3)通过各分区赛和复赛直接获得参加总决赛资格的俱乐部必须在8月31日前向组委会提交本俱乐部代表队员名单,该名单包括1名领队、1名教练和7名队员(含1名替补队员),这7名队员必须在18人大名单之内,逾期将按弃权处理。

  十九、参赛费用

  1、参加俱乐部选拔赛的各项费用自理;

  2、参加分区赛、复赛和总决赛的各俱乐部代表队的差旅费、伙食费和球童费均自理;各俱乐部代表队人员的住宿(每队5个标准房间)由联赛组委会负责;

  二十、分区赛、复赛及总决赛的日程安排

  1、分区赛及复赛

  第一天:各队报到(截止时间为16点);技术会议;欢迎晚宴

  第二天:练习日

  第三天:第一轮比赛

  第四天:第二轮比赛;颁奖仪式

  2、总决赛

  第一天:各队报到(截止时间16点);技术会议;欢迎晚宴

  第二天:练习日

  第三天:第一轮比赛

  第四天:第二轮比赛

  第五天:第三轮比赛;颁奖仪式;

  3、各分区赛和总决赛的日程安排如有变化,应以赛前所发布的补充通知为准。

  附录:获得总决赛前10名的参赛补贴分配方案

名次

金额(元)

名次

金额(元)

1

100000

6

65000

2

90000

7

60000

3

80000

8

55000

4

75000

9

50000

5

70000

10

450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俱乐部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