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坛最新排名 奥格维美巡欧巡奖金排名升至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8:08  新浪体育
高坛最新排名奥格维美巡欧巡奖金排名升至第一

奥格维赢得2009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奥格维四年之中第二度赢得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充分显示他是多么擅长比洞赛这种形式。2006年冠军,2007年亚军,澳大利亚人这个星期天在图森丽思卡尔顿高尔夫俱乐部赢4洞剩3洞战胜保罗-卡西,赢得了个人第三个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头衔。因为这个胜利,他获得了140万美元奖金及76个世界排名积分。

  奥格维已经申请加入欧巡赛,他的这一张支票将同时计算入欧巡赛和美巡赛奖金榜。目前,奥格维以1,320,912欧元的总奖金位于欧巡赛奖金榜首位,同时以2,672,077美元位居美巡赛奖金榜首位。除此之外,奥格维的联邦杯积分榜排名也上升到了第一位,总积分为1,176分。今年奥格维参加了5场美巡赛,他另外还赢得了年初举行的梅赛德斯锦标赛,世界排名上升4位,目前位于第四位。

  虽然在星期天落败,保罗-卡西的收获也颇丰。WGC-埃森哲世界锦标赛亚军给他带来85万美元奖金和45.6个世界排名积分。保罗-卡西的世界排名上升到了第13位,另外欧巡赛奖金排名跃居第二,美巡赛奖金排名上升到了第13位。

  美国选手马克-威尔逊(Mark Wilson)在墨西哥打出267杆,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JJ亨利2杆夺取悦榕庄精英赛冠军。这是马克-威尔逊在美巡赛上赢得的第二个冠军,他因此获得64.8万美元和24个世界排名积分。马克-威尔逊的世界排名上升58位,目前位于第92位。

  泰国选手通差-贾第(Thongchai Jaidee)在印度尼西亚公开赛上夺取第三个欧巡赛冠军。他在巴厘岛新库塔高尔夫俱乐部打出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2杆战胜瑞典选手亚历山大-诺润(Alexander Noren)、英国双雄史蒂夫-韦伯斯特(Steve Webster)和西蒙-戴森(Simon Dyson)。

  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同时得到了亚巡赛的认可,贾第的亚巡赛冠军总数因此达到11个,刷新了亚巡赛冠军纪录。除此之外,39岁的泰国人在赢得208,330美元之后,职业生涯总奖金也超过了300万美元,上升到313万美元。贾第因此成为亚巡赛第一个奖金突破300万美元的选手。印度尼西亚公开赛胜利同时给与贾第20个世界排名积分,他的世界排名上升17位,目前位于第71位上。

  查看世界排名详情>>  查看美巡奖金排名详情>>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格维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