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北京西华源高尔夫俱乐部特推60元体验试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西华源高尔夫俱乐部将于2009年3月2日——3月31日(除周六、日会员专场外)特推出60元优惠体验试打活动,有意者请提前预约。

  电话:52721029/13552000681

  北京西华源高尔夫俱乐部座落于海淀区西三环紫竹桥外;西四环四季青桥内;介于板井路与紫竹院路之间。位于世纪金源商圈、城西高端居住圈、中关村科技圈、公主坟商贸圈的核心地带,以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成为京城同行业中独一无二的综合高端体育休闲俱乐部。

  西华源高尔夫俱乐部建设有迷你九洞灯光球场、模拟打垫练习场1座、会员专属会所1处。球场占地面积 7万平米,标准杆27杆,总长1465码;9个球道风格各异,造型自然合理,追求完美与趣味的设计理念,每一洞都是趣味横生;每一洞都是乐趣无穷;但绝不缺乏挑战性!蓝天碧水的人工湖,仿佛蓝色宝石镶嵌;野鸭戏水,鸟儿争鸣;精心设计的白色沙坑;百年古树守立其中;真可谓景自天成!在这近在咫尺的喧嚣都市中实在是难能可贵。

  更多球会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西华源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