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格维夺冠世界排名升至第四 仍与伍兹相差甚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2:14  新浪体育
奥格维夺冠世界排名升至第四仍与伍兹相差甚远

奥格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亚利桑那时间3月1日),奥格维在第二次赢得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之后,世界排名上升到了第四位。

  澳大利亚人在鸽子山丽思卡尔顿高尔夫俱乐部的36洞决赛中赢4洞剩3洞战胜保罗-卡西之后,世界排名从第八位上升到了四位,超越三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哈灵顿。哈灵顿在之前的两场比杆赛遭遇淘汰,而本周的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他第一轮便遭遇了淘汰。奥格维2008年7月份的时候世界排名曾经上升到过第三位,因此第四位并不是他的生涯最高值。可是考虑到前方只剩下老虎伍兹(第一位)、加西亚(第二位)和米克尔森(第三位),澳大利亚人的这个排名仍然相当可观。

  老虎伍兹的世界排名平均分为9.43分,仍旧领先加西亚(1.81分)和米克尔森(2.16分)。因为加西亚将参加这一周的本田精英赛,理论上他仍有机会在WGC-CA锦标赛上超越老虎伍兹。加西亚在图森没有通过第一轮。米克尔森于第三轮失手。

  哈灵顿的世界排名下降到了第五位,维杰-辛格在第二轮失败之后,也随之降到了第六位。斯滕森与罗伯特-卡尔森都在第一轮失手,分别位于第七位和第八位。肯尼-佩利与维勒加斯互换位置,肯尼-佩利在第一轮被淘汰之后,下降到了第十位。维勒加斯第三轮输2洞剩1洞被冠军奥格维淘汰,位置上升到了第九位。

  保罗-卡西如果夺取WGC世界比洞赛冠军,他的世界排名可以职业生涯首次上升到前十。现在,拿到亚军的他仍旧获得10位的排名提升,目前排名第13位。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排名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