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程领先最多时赢卡西6洞 奥格维决赛堪称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日结束的WGC世界比洞赛,奥格维在决赛中以赢4洞剩3洞战胜保罗-卡西,这个差距是在比洞赛决赛历史上排名并列第三,赛事决赛历史上的最大差距是伍兹在去年以赢8洞剩7洞战胜辛克。而奥格维在18洞后领先3洞,也是赛事决赛历史上第4大的领先优势。而面对此前在今年比赛从未落后的卡西,奥格维在决赛中从第一洞到最后一洞都没有给卡西哪怕打平的机会,获得一场彻底的完胜。

  奥格维在决赛有一个很好的开局,他在第一洞就拿下小鸟获得领先,那也是卡西在今年的比赛中,打了81洞以后的第一次落后。前9洞打完奥格维就获得了4洞领先。在第10洞卡西才依靠204码外用6号铁击出的一只幸运老鹰才赢下本场比赛的第一洞。

  在第11洞,奥格维在将球开入沙漠后遭遇不可打状态,被罚掉一杆,但他最终幸运直接将球切入保平标准杆,而卡西却错失一个15英尺的保PAR推。打到第17和第18洞,卡西才找到状态连续抓下两只小鸟,在18洞结束后将两人差距缩小为3洞。不过在接下来的9洞,奥格维用3只小鸟和1个老鹰彻底控制了比赛,在打到第28洞时已经获得6洞领先。卡西再难实现这样的翻盘,在第33洞拿下小鸟后,奥格维以赢4洞剩3洞赢得比赛。

  点击浏览逐洞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比洞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