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公开赛赢下第11冠 贾第改写亚巡赛冠军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3:07  新浪体育
印尼公开赛赢下第11冠贾第改写亚巡赛冠军新纪录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星期日,泰国明星贾第在赢得印度尼西亚公开赛之后,亚巡赛冠军数达到了11个,刷新了前纪录。

  最后一轮在新库塔高尔夫度假村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贾第四轮成绩为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2杆取胜。因为这个胜利,贾第赢得了冠军奖金208,330美元,亚巡赛奖金排名上升到了第二位。

  “我的感觉超棒。我要感谢我的球迷,特别是在巴厘岛的人们,因为他们是这么友好。”两个亚巡赛奖金王得主说,“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巴厘岛。我在这里非常享受。能够在这里夺冠我很满足。”

  这一周是值得纪念的,因为贾第成为了第一个在亚巡赛上赢得11个冠军的选手。去年,他在夺取柬埔寨公开赛之后,胜利数达到10个,与同胞威拉沧战成平手,一起位于冠军榜首位。现在,他摆脱同胞,单独站到了第一位。

  印度尼亚公开赛同时获得了欧巡赛认可。这意味着贾第的欧巡赛冠军数达到了3个,2004年和2005年他曾连续赢得马来西亚公开赛。那一场比赛也得到了欧巡赛和亚巡赛联合认可。

  附录:贾第冠军榜(11胜)

  2000年 韩国公开赛

  2001年 印度公开赛(奖金王)

  2002年 缅甸公开赛

  2003年 VOLVO亚洲大师赛

  2004年 缅甸公开赛,马来西亚公开赛(奖金王)

  2005年 马来西亚公开赛

  2006年 VOLVO亚洲大师赛

  2008年 越南名人赛,柬埔寨公开赛

  2009年 印度尼西亚公开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第 亚巡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