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赛贾第欧巡第三胜 张连伟6洞吃5柏忌获并列4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7:42  新浪体育
印尼赛贾第欧巡第三胜张连伟6洞吃5柏忌获并列46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印尼公开赛在巴厘岛的新库塔球场圆满结束。39岁的泰国名将通差-贾第打出69杆(-3)之后,以两杆的优势夺冠,总杆数是276杆(-12)。这是他四年来在欧巡战场的首站胜利。中国名将张连伟以74杆(+2)的成绩完赛,最终排在并列第46位。

  英国双雄西蒙-戴森(Simon Dyson)和斯蒂夫-韦伯斯特(Steve Webster)与瑞典诺伦(Alexander Noren)同以278杆(-10)的成绩并列第二。韩国小将卢乘烈打出66杆(-6),最终获得并列第十。而在本赛季取得开门红的韩裔美籍球员姜文喆以70-71-70-71的成绩排在并列第12。

  通差延续了前三轮的良好状态,带着一杆优势出发,在前两洞保帕,接着连抓三只小鸟。在par-3的第6洞,他的长推涮洞而出,错过了连续射下第四只鸟的机会。不过泰国人再接再厉,在第7洞果岭边缘推进小鸟,将总成绩改写成-13。他也因此取得四杆的领先优势。

  然而通差此后一度发挥不够稳定:先是在第8洞开球落入沙坑,第二杆救球擦过旗杆飞出,最终吞下柏忌。在连续五洞保帕后,他又在par-4的第14洞再吞柏忌。不过第16洞抓到了当天的第五只小鸟为他四日来的比赛划上了圆满句号。其实在最后一洞,他的切球失误,幸好关键时刻稳住了阵脚,在八英尺外推进保帕推。这是他在欧巡的第三场胜利,同时也是在亚巡的第11场胜利。

  戴森是2006年印尼公开赛的冠军得主,他本轮带着-7的成绩出发,在前五洞抓到三只小鸟,很快追到领先位置。不过在第7洞出现三推,他顺势跌至并列第二位。由于在第10洞错过了小鸟推,他没能抓住重新追平的机会。第14洞的双柏忌令他付出了巨大代价,尽管接下来又在第16和18洞抓鸟,却无法帮他再次追平。

  诺伦以第二的位置进入决赛,落后一杆。由于前九洞打出36杆,收获两只小鸟和两个柏忌,他一度失去领先优势。转场后,他又在第14洞再吞柏忌。不过瑞典人在第16洞射下老鹰,第17洞抓鸟,迅速弥补了之前的劣势。来到最后一洞,他本有机会追平通差,却错过了18英尺的小鸟推,最终获得并列第二。

  中国的张连伟在决赛轮以小鸟开局,一度有希望冲击前10名。不过在第9到第14洞吃下5个柏忌让他迅速掉落到成绩榜下游。最终他在决赛轮交出74杆,总成绩平标准杆获得并列第46。发挥不稳定是张连伟的主要问题,他在4轮比赛里一共抓下12只小鸟,但同时也吃下12只柏忌。

  浏览具体成绩

  (小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尼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