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五轮从未处于落后位置 卡西有望创比洞赛新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2:23  新浪体育
前五轮从未处于落后位置卡西有望创比洞赛新历史

卡西在决赛前的比赛都是获得完胜

  新浪体育讯 周六的WGC世界比洞赛半决赛,保罗-卡西以在英国内战中赢2洞剩1洞打败罗斯-菲舍尔,同时继续着自己这一周压倒性的优势:在前5轮打过的80个洞里,有79个洞他都处于领先位置。卡西有望成为整个一周都没有落后过的冠军,迄今为止,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中还没有出现过这样的冠军。“这一周我从来没有落后过,可是我觉得你不能从中解读到明天的比赛会怎样。”卡西说,“那只是一个不错的战况,仅此而已。”

  真正引起卡西注意的是他的对手,他的好朋友,以及斯科戴尔私语石的会员同伴。“这不会是一场容易的对决。”卡西说,“我看不出杰夫技术中的弱项。”从2006年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算起,奥格维的战绩为17胜2负。过去三年,卡西在世界范围内的比洞赛战绩为16胜3负1平,奥格维与卡西唯一一次在比洞赛中对阵是两年前。奥格维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赢5洞剩4洞淘汰卡西。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比洞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