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场寂静焦点只剩两人 奥格维卡西体验非常态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和一般的比杆赛在最后一天迎来高潮不同,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是反向运动的。星期三开局的一轮总共有32组对决,64个明星角逐,不定哪一组便会出彩。星期四的情况下也不赖,因为有16组,32名选手对抗。可是在星期天来临的时候,仅有两个人有机会争夺冠军。毫不奇怪,观众人数会一路下滑。

  当地时间星期六,鸽子山丽思卡尔顿高尔夫俱乐部的观众人数下降到了7,640人,差不多是星期四第二轮(14,120人)的一半。不过与去年老虎伍兹赢得两轮比赛杀向决赛相比,仍有所增加。星期日的数据现在当然说不好,可是考虑到两位杀入决赛的选手奥格维和保罗-卡西都不是美国人,相信也好不到哪里去。

  奥格维在2006年在决赛中打败拉夫三世,第一次赢得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时已经注意到了这个问题。“当我们早上来到拉卡斯塔吃早饭的时候,这里仍旧有25张桌子,可是仅剩下我和戴维斯从房子的这头走到那头。”奥格维说,“更衣室的服务生一直站在你身旁,因为只剩下两名选手了。你驱车进入停车场,这里只有两辆汽车。当你比赛的时候,看上去与平常无异,然而正是这些小事体现出了不同。”

  星期天下午将有四名选手角逐。奥格维和保罗-卡西将在上午开始36洞决赛,而斯图尔特-辛克和罗斯-菲舍尔会打18洞的三四名争夺战,那一场比赛将从下午开始。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比洞赛 决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