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医生确认唐纳德并非旧伤复发 有望参加本田精英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09:49  新浪体育
医生确认唐纳德并非旧伤复发有望参加本田精英赛

卢克-唐纳德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五,英格兰选手卢克-唐纳德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第三轮与埃尔斯对抗时,突然觉得自己动过手术的那只手腕非常疼痛,不得已只能放弃第18洞的角逐认输。不过在比赛结束寻找到以前给他动手术的医生后,唐纳德得到了一个好消息。

  纽约特别手术医院医生安德鲁-韦兰德(Andrew Weiland)星期五晚检查过了唐纳德的手腕,他认定不舒服仅限于疤痕组织,与去年修复的韧带无关。韦兰德很满意手腕只有一点点肿胀,他相信吃一些消炎药,唐纳德未来几天便可以参加练习了。不仅如此,他还可以参加未来一周的本田精英赛。那一场比赛,英格兰选手2006年夺取过冠军。

  “十分明显,我非常满意韦兰德医生的诊断。虽然我很失望不得不放弃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我却想确保自己长期的健康。”唐纳德说,“未来几天我会继续咨询他,我肯定愿意参加下一周的本田精英赛。那一场比赛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唐纳德在2008年美国公开赛第一轮第一次受伤,韦兰德8月1日给他的手腕动了手术。2008赛季余下来的时光,英格兰人都没有参赛。元月份,他在索尼公开赛上复出。唐纳德2009赛季的表现不错,在过去两场比赛中连续拿下两个前十名,另外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第二轮打败了维杰-辛格。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唐纳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