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不会主攻美国 麦克艾瑞未来抢石川辽地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07:53  新浪体育
经纪人不会主攻美国麦克艾瑞未来抢石川辽地盘



  新浪体育讯 美国刚刚见识罗里-麦克艾瑞(Rory McIlroy)是一个多么出色的球手,他们很快便会知道北爱尔兰球手不会将自己局限在美国,因为经纪人为他制订了一个全球战略,或许未来他会到亚洲去争夺石川辽、丹尼-李的地盘。

  19岁的罗里-麦克艾瑞在亚利桑那图森丽思卡尔顿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上表现出色,星期五他已经通过了三关,打败了“杀虎将”提姆-克拉克,晋级四分之一决赛。罗里-麦克艾瑞的骄人战绩不由得让经纪人昌德雷(Andrew "Chubby" Chandler)想起了这场赛事的2000年版。当时他的另外一个客户达伦-克拉克在36洞决赛中赢4洞剩3洞击败了老虎伍兹。在拉卡斯塔,达伦-克拉克每取得一轮胜利,便好好享受几杯红酒和顶级的雪茄。与之相对,罗里-麦克艾瑞在球员休息室吃的东西是薯片,喝的东西是激浪(Mountain Dew)。

  罗里-麦克艾瑞清新的少年形象是市场推广商都渴望的产品,可是昌德雷并不把目光放在美巡赛,而是放眼整个全球,他认为北爱尔兰青年未来的对手是新西兰18岁小将丹尼-李和17岁日本学生哥石川辽。后面的这两位选手已经分别成为欧巡赛和日巡赛的最年轻冠军。

  在问到罗里-麦克艾瑞未来的美国之路时,昌德雷反问道:“有什么必要去美国吗?未来值得关注的球员是丹尼-李和石川辽。因为他们有亚洲背景,所以未来一定是大明星。美国并不真的必要。如果罗里未来能成为石川辽的对手,那才是重要的。

  “埃尔斯刚刚说:‘你的那个孩子非常出色,不是吗?’每个人都喜欢他。他是一个好小孩,有一大批孩子跟着他。罗里-麦克艾瑞球迷俱乐部正在开始组建,现在已经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纯粹网站的问题了。”

  本周早些时候,老虎伍兹和维杰-辛格都与罗里-麦克艾瑞握过手,表达了对他的祝贺,因为不久之前他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取得了突破性的胜利。可是美国的电视解说,比如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仍在质疑罗里-麦克艾瑞的世界排名是否应该高到前20位。

  赞助商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依然排着队去见昌德雷看有没有赞助这个小孩的可能。决定小心翼翼地处理他的新星,昌德雷不打算赞助得过了头,同时也不打算将重心迁移到美国,因为他已经看到了亚洲高尔夫在大爆炸,再加上欧巡赛已经推出了迪拜精英赛。另外,罗里-麦克艾瑞不以美巡赛为主战场,也可以参加世锦赛和大满贯赛。

  “他去争取美巡赛参赛卡是没有道理的。” 昌德雷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第三轮开始之前说,“他突然间要打15场比赛。突然间,他们会对你颐指气使。罗里还很年轻,他一定会想家,想与小伙伴们多玩一玩。金钱不是问题。我昨天晚上对他说:‘我要给你制订一条与他人完全不同的规则,因为我们还有的是时间。’

  “我已经为你准备了两份赞助合同,但是我对他们说:‘是的,我们非常感兴趣,可是我们现在的情况还好。’因为现在他不需要那么多赞助商活动,他不必要被商业上的事务缠身。他只希望好好打高尔夫。”

  根据昌德雷所说,罗里-麦克艾瑞的品牌价值已经超越了他现有的几个爱尔兰赞助商,到年底的时候他计划用更大的品牌更换这两个赞助商。昌德雷说:“罗里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不是在实现梦想。他知道当前发生的事情,以及未来自己的发展方向。他非常出色。他非常踏实,而他爸爸也处之泰然。非常让人难以置信。

  “大约在4个月之前,我们还在不停地说罗里比任何人都卓越。那个时候人们没有意识到他有多出色。你们这些在爱尔兰的人是相信的,可是甚至在英国,他们都不相信罗里的击球好过其他选手。他们没有意识到罗里的水平一流,非常积极,正如你们在昨天看到的一样(对阵亨特-马汉)。比赛非常有趣。他的打法颇似塞弗。也许比他还好。”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比洞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